e签宝获2022中国电子签名SaaS卓越产品奖,打通业务线上化“最后一公里”

互联网
2022
08/12
14:53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软件网、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海比研究院联合发布《2022中国SaaS市场研究及选型评估报告》,不仅涵盖了办公沟通、经营管理等5大SaaS产业类别,而且海比研究院特别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信通院等权威机构专家参与评选模型设计工作,综合考量了品牌、技术、产品、服务、安全等评判指标,堪称企业决策者选型的最佳指南。

在电子合同细分品类中,e签宝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实力与服务能力荣登榜单首位,并荣膺“2022中国电子签名SaaS卓越产品奖”。

e签宝的使命是“让签署更便捷,让信任更简单”,愿景是“让全球四分之一的人用e签宝签合同”。近日,e签宝也发布了电子签名API 3.0全新升级,新版本不仅从接口集成升级为页面集成,大幅减少了企业客户的对接成本,而且新增众多签署、管理的精细化功能,帮助企业灵活部署,实现数字化敏捷运营。

“再过几年,一想到签合同大家会很习惯地掏出手机来签署,像移动支付一样方便快捷。”e签宝CEO金宏洲曾表示。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加快的催化下,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外部因素,在线办公成为新常态,电子签名有效地解决了线下无法签约的难题,电子签名行业因此迎来加速发展,电子合同免快递、免接触的特点,能够帮助众多企业纾解疫情下的签署难题。

e签宝参与行业的时间较早。作为发家于传统电子签名软件时代的老玩家,e签宝旗下的天印电子印章是最早的一批电子签名软件;随着云时代的到来,e签宝又于2013年做出了业内最早的SaaS软件,进一步将其软硬件的基础设施配合起来,使之服务用户更便捷。

根据海比研究院调查显示,2022年中国SaaS市场规模达786.1亿元,五年复合增长率依然保持20%以上。得益于其在电子签名领域的多年积累,如今的e签宝早已经成为了贯穿GBC端的电子签名服务商,目前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从本地化的签章业务,到混合云部署以及公有云部署都有所涉及,因此在客户市场也基本上是大小通吃。

e签宝华北大区总经理张洪瑞表示,回顾今年的电子签名市场,疫情的反复进一步放大了企业对线上签署、线上协同的需求,但一方面,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企业,其签署需求各不相同;另一方面,企业非常在意电子签名的数据安全性,同时也希望电子签名平台提供更易于向供应链上下游伙伴进行推广的产品。

在业内率先形成G(政务及公共服务平台)+B(企业用户)+C(个人用户)的全域电子签名解决方案。e签宝凭借其早年在G端市场积累下来的深厚行业积淀,继续强化其在电子签章本地化服务领域的优势;e签宝也紧紧抓住电子签名行业SaaS化的趋势,在混合云、公有云市场持续布局,以强化其在B端、C端市场的影响力。

通过并购金格科技,e签宝在G端市场的影响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放大,许多重量级的客户进入了e签宝的资源名单之中。总的来看,e签宝在电子签名SaaS化之后,仍然坚持了新老业务的协同发展,由此形成了贯穿GBC端的业务生态。

据了解,目前,e签宝的电子签名服务已在100+世界五百强、200+中国五百强企业得到广泛应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华夏银行、海康威视、比亚迪、吉利汽车、小鹏汽车、华为、小米、美的、九阳等知名企业都在使用e签宝。

与纸质合同签约方式相比,可靠的电子签名不仅同样合法合规,而且更加安全、便捷、高效,已逐渐发展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未来,电子签名领域不论是市场规模还是服务质量,都有机会进一步扩大、提升,行业领先者的优势将进一步扩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