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智瑞携GeoScene亮相2022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

互联网
2022
08/12
11:14
分享
评论

2022年8月10-12日,2022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合肥举行。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何宁受邀参加了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开幕式和“首届中国地理信息高新技术成果展”开幕式。

本届大会上,易智瑞公司作为大会合伙伴携全新版本国产地理信息平台GeoScene 3.1亮相,并组织、参与了“时空大数据与自然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论坛”、“元宇宙与地理空间信息融合发展”、创新秀等多个论坛和活动。

本届产业大会公布了地理信息百强企业名单。自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百强企业”发布以来,易智瑞公司一直位列“百强企业”名单,彰显了其在地理信息产业的卓越表现。易智瑞公司作为地理信息产业的参与者,深耕中国地理信息市场三十多年,在消化、吸收国际最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不断结合中国市场需求,成功打造了新一代自主可控的国产地理信息平台GeoScene,推动了中国地理信息技术的进步。

会议期间,自然资源部总规划师武文忠、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李维森等领导来到易智瑞展位进行参观,并听取了易智瑞公司总裁何宁对公司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现场工作人员为领导演示了GeoScene 3.1的新技术特性和实际应用案例。

“创新秀”作为大会的重要专题活动,为地理信息创新技术搭建了展示的舞台。易智瑞专业服务事业部总监马静丽在“创新秀”现场以《GeoScene CIM基础平台》为主题进行了分享。易智瑞公司在创新领域内外兼修,向内探求GIS技术创新与突破,在技术架构、三维、大数据、地理人工智能、知识图谱等多方面完善产品;向外积极融入信创生态,从芯片、服务器到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不同层面,与众多厂商合作完成兼容适配认证工作,相互兼容互通。

马静丽以天津生态城CIM平台建设内容为例,展现了GeoScene CIM基础平台解决方案在CIM多源数据汇聚治理、可视化、共享分发、应用构建等方面能力,体现了GeoScene平台在CIM领域的优势。

8月12日,易智瑞公司作为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空间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工作委员的牵头单位,还承办了“时空大数据与自然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论坛”,邀请众多领导、专家、用户共同探讨时空大数据的发展和对自然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的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