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 京东家电“815周年庆”焕新用户品质生活

互联网
2022
08/12
11:10
分享
评论

8月10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动员会顺利召开。会议中就如何释放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潜力,促进家电消费与家电产业的双升级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明确了以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为核心,举多方之力推动相关政策的落地实施,用绿色智能家电提升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依托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京东也将携手多方将京东家电“815周年庆”打造成为全年家电消费第三大节点,助推消费、产业双升级。

京东家电“815周年庆”期间,超期服役的老旧家电有机会“发挥余热”,换取新机补贴。为持续帮助广大消费者淘汰老旧家电,此次京东家电“815周年庆”推出“3C跨品类以旧换新”服务政策,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升级加码,闲置的旧手机、旧电脑也可以换空调、换电视。

除海量趋势家电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的需求外,京东家电还在活动期间,针对部分商品推出“价保京东11.11”服务,让用户不用等京东11.11,提前享受超值的价格,力度堪比京东618与京东11.11。与此同时,针对老旧家电回收,推出不限品牌、品相、年限,均可免费上门、免费拆旧、免费搬运的三免政策,并推出以旧换新专项补贴,以旧换新立减300元起,还可叠加其他优惠满减,立享折上折。

随着消费者对居家生活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多样化,趋势新品已成为当代人有效提升幸福感的必选项。本次京东家电“815周年庆”期间,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冰洗、电视影音、厨卫、空调、潮流小家电等全品类大牌爆款齐聚,包括汇集最新技术的新风空调、超薄平嵌冰箱、游戏电视等新兴趋势品类家电产品,让消费者感受新家电带来的生活乐趣。同时,京东联合品牌商家推出的“青绿计划”,将甄选近百万种优质绿色商品打上“绿色”标签,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更多优惠福利,而且还可通过积分兑换商品或参与互动。

除了京东家电线上主站众多服务和与优惠举措外,以1.5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为代表的全渠道也开启同频共振。京东家电专卖店通过战略品牌深度合作和跨界打造的四大业态门店,包括S级体验店、智慧厨房专卖店、居家体验店、3C融合店也将发起超百场线下活动,给予用户全场景、全渠道体验,最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家电家居一站式的购物需求。活动期间,钜惠福利包括京东家电周年庆补贴券线上线下同享,折上再领券,以旧换新跨品类随心换,京东家电在线鉴定上门收旧,指定家电尊享超高换新补贴,彩电套购折上折等,以及京东家电在线鉴定上门收旧,更有指定家电尊享超高换新补贴;此外,购买S级产品还能享受365天只换不修权益。

目前,京东家电“815周年庆”预售已全面开启,8月14日晚8点全面开抢。活动期间,线上线下全渠道将为用户发放上亿元优惠券,同时针对以旧换新投入千万级补贴,更有部分爆品分期免息、以旧换新立减300元起等多重福利。快来京东家电“815周年庆”,选购心仪家电产品,焕新生活不等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