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携手多伦互联网,助力实现企业技术研发高效运维管理

互联网
2022
08/11
17:47
分享
评论

国内知名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与多伦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伦互联网)展开合作。多伦互联网选择部署向日葵企业+标准版服务,在资源独享,数据隔离的服务优势前提之下,凭借其丰富的帐号管理体系,为企业的互联网技术研发工作提供有效的运维管控,使得多伦互联网的技术研发工作流程得到了进一步的简化,同时企业的资产管理效率也在稳步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811173644.jpg

另外,在此次的合作中为了加快远程技术的融合效率,向日葵企业+标准版服务充分发挥了其批量部署功能优势,企业管理人员可将向日葵定制安装包统一快速部署至研发相关设备之上,免去了逐台设备配置参数的繁琐步骤。由此,向日葵远程技术得以顺利引入企业技术研发相关业务之内,它之于企业设备管理,之于员工区域协同项目合作都发挥了重要的协助作用,最终顺利实现了多伦互联网技术研发工作的高效运维与协同管理目标。

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国内知名远程协作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的国民级远程控制产品,深耕行业十余年,自主研发了“毫秒级远控响应内核”突破行业技术瓶颈,为用户带来专业、流畅、便捷、安全、跨平台的远程控制服务。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及开机盒子、开机插座、控控/方舟、智能插线板等多款智能硬件,实现远程开机-控制-关机一体化操作;满足IT远程运维、技术支持远程协助、商务人士远程办公、远程教学等场景需求。

向日葵专业立体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已经为10亿+设备、5000万+用户和70万+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与长虹、美的、三星、奇安信、学而思、中国通信、科大讯飞、中科院、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知名政企校达成合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目前,母公司“贝锐”获得包括腾讯资本、高瓴资本、高成资本等知名VC的多轮投资,资本的注入将帮助向日葵远程控制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