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机构四维安宏宣布完成对智慧CRM龙头玄武云的投资

互联网
2022
08/11
15:04
分享
评论

日前,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四维安宏私募股权基金(以下简称“四维资本”)表示:旗下最新一支基金,四维安宏第七期(特殊情况基金一)完成了对玄武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玄武云”,股票代号:02392.HK)的投资。据悉,四维安宏第七期(特殊情况基金一)是在四维安宏第七期基金(伞形可变资本公司)下注册的子基金,该基金专注投资于非控制性二级市场证券和晚期一级市场私营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四维资本是最早在亚太地区经营的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公司之一,也是安宏国际在亚洲的独立联营公司。安宏国际是总部设在波士顿的一家国际排名前10的大型并购基金。自1984年成立以来,四维资本已向120多家亚洲公司投资超过6亿美元,包括从成长到后期阶段,以及收购和控股交易。四维资本在2003至2004年度Preqin十大业绩基金中排名第四,在为其投资的许多公司提供价值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积累了广泛的成功投资记录。

近年来,随着中国企业数字经济转型浪潮,四维资本也加强了对B2B科技和SaaS领域的关注。据悉,此次四维资本完成投资的玄武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智慧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服务提供商,主要向企业提供CRM PaaS及CRM SaaS服务,能有效地覆盖其客户在售前、售中和售后阶段的全周期需求。 其CRM SaaS服务由营销云、销售云及客服云组成,优势在于将传统CRM功能与云、经升级及封装的通信能力以及人工智能、数据智能能力整合,为客户提供从前端营销到售后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智慧CRM服务。

据四维安宏官微发布的内容,其投资玄武云主要基于以下几个方面:

玄武云利用其领先的智慧CRM服务能力作为开拓客户的独特切入点,后续交叉销售其通信服务平台能力,帮助企业客户建立有效的CRM战略,满足企业客户与其终端消费者进行有效及个性化沟通的需求。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显示,相较于整个CRM市场的增长空间,智慧 CRM 赛道是增长更高的细分赛道,2021 年国内 CRM 行业的 TAM(潜在市场规模)为 4580 亿,其中智慧 CRM 的 TAM 则为 718 亿,据报告预测,至2026年智慧CRM的TAM将达到28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将提升至31.3%。随着行业的持续高速发展和整合,玄武云的行业领先地位将使得公司拥有巨大提升现有市场份额的潜力。

玄武云在智慧CRM行业具有先发优势,这使其积累了宝贵的行业经验和背书,并拥有在快消品、金融、政企和TMT这四个垂直领域内服务头部中大型企业的客户积累。数据显示,按中国智慧 CRM 服务市场 2020 年的收益计,在金融、TMT 及政企行业,玄武云分别排名第一、第一及第三;在快消多个细分领域百强企业的市占率超20%。四维安宏认为该公司具有强大的增长潜力,能持续地巩固其在中国智慧CRM行业的领先地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