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传钦带领紫建电子强化融通发展,推动行业不断升级

互联网
2022
08/11
11:45
分享
评论

在朱传钦的带领下,紫建电子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整合、畅通各创新要素流动,进一步提高企业创新动力,专注于小型消费类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凭借多年的技术累积,紫建电子持续为国内外各大品牌客户提供定制开发及解决方案服务,业务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消费类电子产品是消费类锂离子电池的重要应用领域,随着全球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传统消费类电子产品市场趋于成熟,市场增长速度逐渐趋缓,而以蓝牙耳机、可穿戴设备、智能音箱等为代表的新兴消费类电子产品逐渐成为提升消费类电子产品市场景气度的有力支撑。据捷孚凯(GfK)研究数据显示,全球耳机和移动立体声耳机在2018年销售收入约为140亿欧元,同比涨幅近40%。其中,蓝牙耳机的销售收入占比超过50%。

由于越来越多智能手机制造商在设备上取消耳机插孔,并推出自有品牌的蓝牙耳机,蓝牙耳机和耳麦将在未来较长时间内继续保持增长趋势。2020年10月发布的iPhone12取消了随手机附赠的有线耳机,此举可能起到引领潮流的作用,被友商跟进,从而进一步推动TWS耳机市场需求的增长。

业内人士认为,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技术迭代方向正好契合了紫建电子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下游的技术迭代有利于紫建电子所在行业的增长,预计对紫建电子的生产经营具有正面的影响。

紫建电子是一家专注于小型消费类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以各类小型消费类电子产品为主要应用领域,包括蓝牙耳机、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表、手环、VR/AR眼镜等)、智能音箱、便携式医疗器械、车载记录仪等。

截至2021年12月31日,紫建电子拥有119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11项)。紫建电子于2018年获得的发明专利“一种扣式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专利号2016101072468)”为一种采用叠片工艺生产的扣式可充电锂电池,该产品成功打破了国外企业对扣式可充电锂电池的技术垄断和专利壁垒,使紫建电子成为国内采用叠片工艺规模化生产扣式可充电锂电池的标志性企业。

凭借企业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朱传钦带领紫建电子在技术创新方面迈上了新台阶。未来,紫建电子将继续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并积极合理布局创新资源和力量,扩展业务至各品类智能硬件,在垂直细分领域占据一定的市场领先地位,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