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亮相全国家电消费季 加速智慧生活落地

互联网
2022
08/10
10:21
分享
评论

家电消费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统消费“四大金刚”之一。当前,中国家电市场正由供给驱动转向需求驱动,低碳、绿色、智能、时尚日益成为民众对于家电的需求。

8月8日,“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在南宋御街正式启动。本届全国家电消费季以“拥抱绿色智能,乐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通过推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满足人民的家电消费升级需求,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期间,不仅有政府提供的绿色节能家电专项补贴,激发用户家电消费,还有电商、家电头部企业积极参与,全力响应绿色家电发展新政策。

其中,海尔智家率先推出了“1+3”惠民方案。为用户打造全流程最佳方案,提供“一次焕新一个家”的定制服务,通过提供好产品、好权益和好服务,以高质量的供给带动绿色智能家电消费。

本届消费季期间,海尔智家面向用户定制了多款绿色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用户不仅能买到155款1-2级能效、智慧网器产品,还能选择阳台、厨房等全场景智慧定制方案,一次性、全流程实现生活方式的智慧绿色升级。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家庭实现生活升级,实现智慧换代。自本月起至年底,海尔智家将共计投入3亿元,为消费者发放焕新补贴券,此券可以跟国家节能家电财政补贴同时使用。此外,用户可通过海尔智家APP、三翼鸟APP等平台进行旧机估值,并领取最高1000元焕新补贴。按照海尔智家的预想,此举将为万千家庭升级智慧生活。

“我们希望借助本次消费季活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智能产品,提升生活品质,同时推动绿色智能家电普及,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介绍,海尔智家不仅为用户提供新品送货安装、旧机拆除、旧机回收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同时,海尔智家还打造了再循环互联工厂,是实现“回收-拆解-再生-再制造”全流程再循环的企业,整个过程做到低碳、节能、环保,实现了资源零浪费、环境零破坏。

除了带来“1+3”惠民方案之外,海尔智家还带来全屋智慧的解决方案。在现场,海尔智家搭建了“海尔智慧全屋馆”,可以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智慧美好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