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电梯科技开展2022年度电梯安装维修工职业技能社会等级评定工作

互联网
2022
08/10
10:12
分享
评论

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子电梯”)经过人社部门多方考察与综合评估,于2020年底入选首批杭州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近日,西子电梯顺利举办了2022年度电梯安装维修工职业技能社会等级评定工作。

西子电梯首次对外社会等级评定工作,吸引了许多行业技术人才及精英的参与。考评过程秉承“客观、公正、科学、规范”原则,考评员严格遵循技能等级认定流程,遵守技能评价中心考评制度,严肃规范考核过程,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应考环境。

今后,西子电梯将持续发挥在技能人才培养、评价方面的主体作用,积极为企业提供社会服务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