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 5 年”,iPhone 电量百分比回来了 真“史诗级”升级!安卓笑了 ...

业界
2022
08/09
23:17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8 月 9 日凌晨,苹果推送了 iOS/iPadOS 16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5 更新,其中加入了电池百分比选项,电量百分比以数字形式被写入电池图标内,用户可以在右上角的电池图标内方便地查看当前剩余的电量,从而留出足够的空间显示手机信号信息和 Wi-Fi 状态。对此,相关话题 #iPhone 电量百分比回来了 # 冲上微博热搜榜榜单,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此外,苹果在 iOS 16 Beta 4 后加入的 Siri 语音关机功能又被取消,变成了此前的传统提醒。苹果发言人没有透露电池百分比调整是否会延续到 iOS 16 的最终版本。这次更新目前只出现在开发者版和公测版。新 iOS 系统将于今年秋天发布,届时或与 iPhone 14 一起发布。

随后,这个如此小的更新也是登上了热搜,不少网友调侃称:" 还不如别回来呢,眼不见心不烦 "、" 好厉害呢,原来就有的功能隔了好几年终于回来了。真是非常厉害的手机呢。 "、" 不这样做怎么迫使你们更新系统啊,你们不更新系统,怎么让你的手机明显变卡啊,不明显变卡影响体验,怎么让你们买新产品啊 "...

还有网友认为,iPhone 的电池将显示电量百分比了!因为刘海屏的原因苹果把电量百分比隐藏到通知栏下拉页里面了,现在又将重新显示在电池里了,惊喜吗

如果苹果能够在下一代 iPhone 中将这一功能添加到息屏显示中,效果将会更好。这样一来,用户根本不用打开手机屏幕也可以看到电池状态。值得注意的是,目前,iOS 16 仍仅供开发者使用。那么大家认为电量百分比功能实用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30 日消息,美国即将出台一项反垄断法案。
业界
7 月 29 日消息,数据分析机构 Canalys 今日发布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季度的出货量数据,数据显示 2022 年第二季度中国大陆手机市场表现疲软,出货量仅有 6740 万台,同比下降了 10%。
业界
7 月 29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该公司的 2022 财年第三财季业绩,略高于分析师的预期。
业界
7 月 28 日消息,苹果今日发布了 macOS 13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更新(内部版本号:22A5311f),该版本没有什么新功能,但却少了一项功能。
业界
7 月 23 日消息,由于近年来多次被反垄断诉讼,苹果 App Store 和 Apple Pay 都面临着调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