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了macOS 13 Ventura的第五个测试版

业界
2022
08/09
23:12
分享
评论

苹果今天发布了macOS 13 Ventura的第五个测试版,这是Mac操作系统的下一代版本。

image

注册的开发者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测试版,一旦安装了合适的配置文件,Beta版就可以通过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获得。

macOS Ventura推出了台前调度,这是一项新功能,让Mac用户可以专注于一项任务,同时让其他应用随时准备好在任务之间轻松切换。

另外,FaceTime现在可以进行切换,所以你可以随意在‌iPhone‌、iPad和Mac之间转接电话。

macOS Ventura‌还有许多新功能,将于今年秋天公开发布。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