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在过去的两年里苹果的收购步伐“大幅”放缓

业界
2022
08/09
23:12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报道,在过去的两年里,苹果的收购步伐已经“大幅”放缓。

监管文件显示,在上一财年,苹果在与收购相关的支付上花费了3300万美元,在本财年的前九个月,苹果花费了1.69亿美元。这比2020财年的15亿美元有所下降。

image

苹果之前每三到四周就会收购一家公司,来自初创公司的技术构成了多点触摸、Siri和Face ID等功能的基础,但现在该公司的交易速度显然已经放缓。

总部位于英国的初创公司Credit Kudos和AI Music是苹果在2022年迄今仅有的两笔已知收购,目的是加强该公司金融产品的基础设施,以及利用人工智能生成音乐的能力。2021年,古典音乐流媒体服务Primephonic是该公司唯一已知的收购交易,为即将推出的专注于古典音乐的Apple Music应用奠定了基础。

据称,监管审查的加强是苹果大幅减少收购的部分原因,但据报道,该公司也在更大范围内缩减支出。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