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系统最强虚拟机软件 Parallels Desktop 18 发布:完美支持 M1/M2 芯片

业界
2022
08/09
23:13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安卓中国

今日 Parallels 官方发布了 Parallels Desktop 18 for Mac(以下简称 PD18),全新版本的 PD18 虚拟机给用户带来了更多更全面的功能。

首先最重要的是,PD 18 完美支持了苹果自研的 M1/M2 芯片,能够在 Mac 上运行包括 MicroSoft Office、IE 浏览器、Access、Quicken、Visual Studio 在内的超过 200000 个 Windows 应用程序,甚至对于图形性能要求较高的游戏和 CAD 项目也没有问题,并不会影响任何性能而且无需重启。

而且 PD 18 也支持安装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1 系统,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在 Mac 和 Windows 之间无缝移动和共享剪切版的内容、文件、文件夹和图像,非常方便。还可以选择全屏模式,让你的 Mac 真正的运行 Windows 系统,同样体验不错。

而且 PD 18 对于 Xbox 和 Playstation 手柄的支持有所加强,在 PD 18 上运行的 WIndows 游戏能够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Parallels Desktop 18 购买全新许可证的售价为 618 元起,如果你是 17 的老用户升级仅需要花费 498 元起即可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a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消息,苹果今日发布了 macOS 13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更新(内部版本号:22A5311f),该版本没有什么新功能,但却少了一项功能。
业界
6 月 9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我的世界:Java 版》在“荒野更新”版本 1.19 中提供了对原生 Apple Silicon 支持,该版本还引入了新的生物群系。
业界
4 月 29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一些 Mac Studio 用户注意到,他们的机器正在发出似乎来自风扇的高音“呜呜”声,且似乎影响了许多用户。
业界
4 月 22 日消息,自从去年 10 月苹果推出搭载 M1 Pro 或 M1 Max 芯片的新一代 MacBook Pro 以来,网易就宣布推出了苹果 MacOS 客户端,不过之前只有云游戏版本。
业界
4 月 18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苹果从 Intel 向 Apple Silicon 的过渡是一场艰难的赌博,Johny Srouji 的介绍揭示了其中的挑战,包括关于设计组件的内部辩论,以及 COVID-19 疫情的机遇和挑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