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发布 Momentum 4 无线耳机,续航时间可达到 60 小时

业界
2022
08/09
23:20
热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热点科技

近日,森海塞尔发布了 Momentum 4 系列无线耳机,这是一款高端定位的头戴式耳机,除了拥有舒适的佩戴体验以及优秀的主动降噪功能以外,同时续航时间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售价 349.95 美元,换算人民币约合 2200 元。

据了解,森海塞尔 Momentum 4 在完全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时间可以达到 60 小时,对比 20-30 小时续航时间的索尼 WH-1000XM5、Bose 的 QuietComfort 45 以及苹果 AirPods Max 等要高出许多。

在音质方面,森海塞尔 Momentum 4 采用的是 42mm 的驱动单元,并且提供了更好的语音通话性能,支持多点连接、有线 USB-C 音频等便利功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森海塞尔 Momentum 4 耳机不能折叠收纳,但配备了更坚硬的外壳用于保护,同时提供了采用人造皮革制成的可更换耳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森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