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机28净,新颐空气净化器小白3.0震撼测试

互联网
2022
08/09
17:58
分享
评论

疫情以来,公众对身边空气里,那些微量却能够给人带来巨大健康风险的敏感污染物,关注度陡然提升,尤其是高致病和传染性极强细菌和病毒等。

一机28净:

甲醛、流感病毒、冠状病毒等

敏感污染物,净化效率突破99.99%

近日,新颐小白3.0空气净化器,在中科院旗下广州中科检测中心独立第三方CMA实验室,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敏感污染物极限测试。

中科检测的科学家们,分别用28种敏感污染物对小白3.0的单指标净化能力,逐一进行了缜密细致的测试。28种敏感污染物包括甲醛、二手烟颗粒物等化学污染物,DNA带状疱疹病毒、RNA冠状病毒、流感病毒、肺炎克雷伯菌、白色念珠菌等病菌类污染物,氨气、乙醛等致臭污染物,猫狗皮屑、尘螨等过敏性污染物。

小白3.0独有的HEPA+空气魔硅+负离子复合过滤系统,对上述污染物的净化水平,均稳定达到96.67%-99.99%的过滤效率。中科检测为小白3.0出具了相关28种污染物净化效率的认证证书。

作为一款号称“性能怪兽”的产品,新颐空气净化器小白3.0从一上市就拥有了“不仅仅与醛世界为敌”的霸道性能,得到广泛的专业认可。

小白3.0采用了硅基材料+负载稀有金属材料制成的“空气魔硅”蜂窝填充滤网,实测甲醛CADR高达618.3立方米/小时,即使是静音档的实测甲醛CADR也高达221.9立方米/小时。

除了除甲醛的性能快速强大之外,除甲醛的寿命也是非常令人震惊的,除甲醛CCM(累计净化量)达到最高级别的F4的时候,除甲醛性能仅下降了4.3%。这意味着对除醛的寿命会非常非常长!

从“南山奖”到”九星认证”,新颐小白3.0不仅具备强大的净化能力,更是一直坚守在用户的体验角度进行以人为本的创新。新颐小白3.0可装配加湿模块,可直接轻松加装在净化器顶部。加湿模块内置抗菌波纹纤维叠合技术,采用蒸发式加湿原理,加湿量高达1000ml/h,尽享湿润的洁净空气。

生物安全2级(P2+)实验室实测:

5种真病毒、12种真病菌、6种真过敏原

真实净化效率,最高达99.99%

几乎所有的空气净化器都宣称具备净化病毒细菌等敏感污染物的能力,但净化能力的高低,依然要通过具备生化检测能力的独立第三方实验室,按照国家标准,进行实地检测论证。

中科检测的科学家们,在P2+级生化实验室里,对小白3.0样机的生化性污染物过滤效率,利用真病毒和真细菌等真实污染物,进行了详细测试,采用的目标污染物,包括1种DNA病毒、4种RNA病毒、12种致病菌、6种过敏原等。

其中,冠状病毒(呼吸道感染)、流感H1N1病毒(呼吸道感染)、肠道病毒(手足口病)、轮状病毒(腹泻)、带状疱疹病毒(急性感染性皮肤病)等敏感病毒,过滤效率都高达99.99%。

此外,小白3.0对黑曲霉菌、肺炎克雷伯菌、溶血链球菌等12种常见致病菌,猫狗皮屑、虫螨、真菌孢子等6种常见过敏原的过滤效率,也集中在98.97%-99.99%之间。

上述独立检测结果,充分体现和证明了小白3.0空气净化器,具有强大的多种敏感污染物协同净化能力,净化效率和产品质量有过硬保证。

低噪智能 人性化设计

小白3.0选用专门配备在空调或会议室暖通等设备常用的低噪贯流风机。

叶轮的出风,是像水车运行原理那样,将洁净空气“舀”起来,然后轻松的抛甩出去,输风均匀平稳,不会产生紊流乱流,从而也不会产生紊流噪声。

新颐小白3.0升级加载了离线语音系统,无需联网,便可利用语音进行指令操作,只需一句“你好小白”,就可以唤醒新颐小白3.0,并且根据你接下来的语音操作指令,语音控制净化器的运行操作更加方便快捷。

新颐小白3.0还可以通过“小京鱼+天猫精灵”两个手机App,进行智能联网,利用上述两款APP便可以远程操作,出门在外,工作上班,家中的空气净化器一键便可远程开启。

南山奖、空净一线品牌、

阿里天猫精灵超级黑马伙伴...

屡获行业顶级大奖

新颐长期专注于用创新实现轻松呼吸,匠心钻研各种空净产品17载,得到了行业同行、专家学者、用户的广泛认可,旗下产品连续5年荣膺由空净产品领域最高奖——钟南山院士名字命名并亲自颁发“南山奖”。

在今年新颐还分别荣获阿里荣誉颁发的天猫精灵2022年度“超级黑马伙伴”、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颁发的中国空净2021年度空气净化产品“一线品牌”等多项行业领先的荣誉称号。

目前,新颐空气净化器与阿里巴巴集团在产品领域多次跨界合作,在智能空气净化方面进行深度探索,帮助消费者打造舒适人居环境,带来沉浸式人机互动体验,打造了多款畅销市场的高品质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