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翼鸟图片展

互联网
2022
08/09
17:57
分享
评论

孩子和父母共同学习烘焙,构成了敢于尝试的故事。

独居生活也过得有滋有味,构成了发现自我的故事。

人到中年仍追赶潮流前线,构成了拥抱未知的故事。

每一副美好生活画面的背后,都有一个“敢不同”的用户故事。而每一个敢于尝试不同人生的用户背后,都有三翼鸟的参与,让我们跟随三翼鸟图片展,一起来探寻吧。

挪亚在北京乡村为孩子开辟了一所“百年花园”,在三翼鸟全屋用水和全屋安防的加持下,普通花园升级成智慧花园,让挪亚一家将生活中无数个不可能变成可能。

常居国外的吴女士准备为上海的房子装修,在三翼鸟的帮助下,她无需奔波。通过线上沟通对接,吴女士顺利将110㎡的公寓装成了智慧家,圆了自己的装修梦。

时尚杂志编辑cici想打造一个现代科技和古典风格相融的家。通过三翼鸟,cici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节奏,让多元的自己能够更自在地享受生活。

张先生是一个思想前卫的初代潮人,装修同样赶在潮流最前线。经朋友介绍,他选择了三翼鸟。经过场景个性化定制,他成功解锁了256㎡的极简智慧家。

“最美假肢舞者”廖智希望将工作室打造成舒适智能的家庭式疗愈空间,好帮助更多的人。经过三翼鸟的贴心定制,改造仅用25天,工作室就升级为无障碍的“智慧家”。

85后创业老板王先生想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童年。为了营造更加优质的家庭场景,他选择用智慧的方法教育孩子。经过三翼鸟全屋定制,他和孩子解锁了全新的生活方式。

三翼鸟员工晓情将一直研究的智慧场景“搬”回家。从员工升级到用户后,她既能借助智慧场景处理家务,“躺平”生活,又因对智慧场景了解的加深,坚定了对三翼鸟的信赖。

美好,不止一种画面;人生,有千万种可能。敢于尝试不同生活方式的人们,总能在三翼鸟找到新生活提案。三翼鸟“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让每一个想要改变生活的人,都能找到理想的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