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usys宸曜科技IP67防水型GPU计算平台现已支持NVIDIA RTX A2000 GPU

互联网
2022
08/09
14:31
分享
评论

工业级强固型嵌入式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宣布其SEMIL-1700GC系列现已支持NVIDIA RTX A2000 Ampere架构GPU。在原本支持NVIDIA Tesla T4的基础上,IP67等级无风扇嵌入式计算平台SEMIL-1700GC现在可以支持同等GPU算力的NVIDIA RTX A2000,而费用却节省了许多。

1660010998280262.jpg

Neousys宸曜科技的SEMIL系列是强固型GPU嵌入式计算平台,填补了无风扇嵌入式计算平台和军规级计算机之间的空白。SEMIL系列能够有效抵御各种环境影响和化学侵蚀,比如化学品含量高,化学副产品浓度高,或者是港口码头、食品加工和化工生产线上的环境气体。因此,该系列能够在恶劣的边缘端环境中保持稳定性,并提供强大的人工智能推理计算能力。SEMIL系列采用了Neousys宸曜科技独特且先进的机构设计,通过一整块不锈钢和铝制加固机壳,并配以模制O型防水垫圈,形成强固的外壳机构,可有效隔绝水汽和粉尘对于内部和外部的腐蚀。同时,通过高效的散热设计,系统可以在高达70℃或62℃且CPU和GPU满负载的情况下稳定运行,且性能不会下降。

除了强固的机构设计,Neousys宸曜科技的SEMIL系列还配备了强固的M12连接器,并符合MIL-STD-810G标准,可有效抵御剧烈的冲击和振动。SEMIL系列提供了丰富的I/O接口,包括802.3at千兆以太网PoE+,VGA,USB,COM口和可选配的万兆以太网口。SEMIL系列支持8V到48V宽范围直流输入和点火信号电源控制,并通过了EN 50155铁道车载认证,同样也是车载应用的理想选择。

“作为边缘端人工智能计算的先锋,Neousys宸曜科技致力于创新并打破传统工业级嵌入式计算平台的限制,将人工智能计算的疆域从实验室拓展到了现场应用。考虑到近期芯片短缺的情况,新增对于NVIDIA RTX A2000 GPU的支持将带来高灵活性和高性价比。”Neousys宸曜科技产品总监Chris Ni表示。

Neousys宸曜科技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设计制造强固及紧凑的无风扇嵌入式工业电脑和智能系统,核心技术涵盖嵌入式运算及数据采集和处理,产品致力于创新并贴近用户的实际应用,是自动化,机器视觉,交通运输,智能视频分析,AI计算,自动驾驶等垂直领域的指标解决方案。

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