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看漫次元梦幻世界KK WORLD里,一根啵啵肠竟能跟年轻人打成一片

互联网
2022
08/09
14:18
分享
评论

7月18日,今夏唯一一个二次元盛会、由快看世界举办的“KK WORLD 快看漫次元梦幻世界”在广州圆满收官。为期四天的狂欢中,凭借沉浸式的IP体验及同人、COSPLAY、声优、三坑、谷圈、唱见、舞见等领域00后喜欢的内容,吸引超过13万人次打卡,为ACGN爱好者们带来一段跨越次元的梦幻之旅。

在首届KK WORLD活动中,知名感冒药品牌新康泰克瞄准年轻群体,以“康泰克先生”IP形象进驻漫展,多维互动,与年轻人“打成一片”。破圈二次元,初步建立品牌年轻化形象。

线上IP合作,植入“与热爱共呼吸”品牌理念

快看作为国漫赛道领头羊,近8年来不断深耕二次元文化,通过一系列优质国漫IP作品和独特的泛二次元社区生态吸引3.4亿年轻用户的喜爱。在快看,因为漫画作品对用户有致命的吸引力,粉丝常会因为跌宕起伏的剧情和人设而对纸片人产生深刻的感情。这种感情和平台氛围使得漫画IP为品牌代言和品牌内容植入成为主流内容合作形式。

新康泰克此次就选择百万粉丝的《黑夜有所斯》和《俺也来自深山》两部漫画联动,共创漫底小剧场,将品牌IP形象“康泰克先生”植入剧情,输出与热爱共呼吸的品牌理念。

线下漫展乱入,直接对话年轻圈层

当下,以95后、00后为代表的Z世代人群悄然成为市场主力军,如何对话这群属性丰富,人设多变的年轻人,如何借势国漫兴起的东风,通过更贴近年轻人兴趣的沟通方式传递品牌理念,渗透品牌IP形象?

新康泰克选择进入快看打造的KK WORLD漫次元世界,主动拥抱新世代的年轻人。

为了更精准有力的吸引口味刁钻的年轻人目光,新康泰克做足功课,不仅在KK WORLD漫展现场搭建品牌互动展台,通过一系列系列互动副利消费者,吸引到场游客成为品牌粉丝。

还登上KK自由舞台,魔性洗脑的舞台令新康泰克在短短十分钟内快速聚集人气,“康泰克先生”的IP形象也因此成为现场瞩目焦点,巧立霸道治愈,守护热爱的IP形象。

除此之外,新康泰克更是掌握了KK WORLD现场的另一流量密码——联手快看知名漫画作者和COSER最大化漫展氛围效应,扩大人气影响力。在4天的展会期间,康泰克先生排队签售、集邮合影、互动打卡、参与COSER大游行,与漫画作者的合影在快看社区一经发布火速引来近百万围观。

社牛属性全开的 “康泰克先生”以其放飞又专业的逛展姿势,击破社交壁垒,疯狂输出爆梗,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吸引游客关注合影,留下令人记忆深刻的品牌印记。

根据公开资料,新康泰克是中美史克旗下一款感冒药品牌,在华已有34年历史。“康泰克先生”是新康泰克一直以来使用的IP形象,伴随中国消费者走过了34年,是品牌重要的品牌资产。首次跨界二次元,进驻KK WORLD漫展,借势国漫IP大势,为品牌和品牌IP持续注入了新活力。

快看与新康泰克的跨界合作为品牌年轻化营销拓宽新思路。真正做到通过内容植入+漫展盛会+KOL互动达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以KK WORLD漫次元为核心创意及“整活”主阵场与年轻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将塑造、传递品牌IP人设形象,为打造品牌年轻化走出了第一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