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效新国标”全面落地 万家乐晨露600净水器诠释高品质

互联网
2022
08/09
14:12
分享
评论

日前,由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的新版《净水机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简称“水效新国标”)已正式开始实施。新标准的颁布,将促进行业经营更加规范,产品品质大幅提升。万家乐以技术为基石,打造高品质净水产品,新款晨露净热一体净水器产品更是以高于新版国家水效标准,为国民健康饮水提供更高标准的保障。

万家乐净水技术厚积薄发 高于水效新国标

此前专家评估,市场上约有四成净水器产品的废水比均大于1:1。新国标在2018版的基础上再次提高净水产水率,以促进节水技术进步,减少废水排放。根据水效新国标要求,反渗透净水机和纳滤净水机的最低净水产水率不小于45%,且额定总净水量达到2000升,最高1级水效则调整为净水产水率≥65%,额定总净水量≥4000升。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和沉淀,万家乐在净水科研领域厚积薄发,独家研发“专利一体芯技术”,实现了五合一滤芯模块的功能创新。其中,PAC滤芯能够进一步减轻RO反渗膜的孔径负担,ROC滤芯可以使过水量、性能、产水率、脱盐率及使用寿命显著提升,高于国家水效新标准。经权威机构测试,搭载“专利一体芯技术”的万家乐晨露净热一体净水器,纯废水比达到2:1,即每滤出2L纯水,仅产生1L废水,净水产水率提升至66.7%;同时,额定总净水量达到4000升标准,高于新版国家一级水效标准,更节水更环保。

聚焦国人饮水习惯 助力消费换新升级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健康饮水的需求也在持续升级,对喝热水、喝“健康水”有了更高的要求,智能化、大通量、净热一体的新型净水器备受关注。万家乐聚焦中国人的饮水习惯,以“生熟水分离,即饮凉白开”为设计理念,推出全新一代净水产品——晨露600凉白开净热净水器。

万家乐晨露600凉白开净热净水器,搭载万家乐儿童盾3.0净水系统,可高效滤除水中重金属、细菌等99%的有害物,达到母婴级净化水标准。同时,还采用业内领先的稀土厚膜加热技术,可实现净化水360°旋流加热,保证即开即热的用水需求。依托“45度冷热水不交叉”降温技术,万家乐晨露600凉白开净热净水器还可实现3秒内将100℃的开水,物理降温至45℃凉白开的常温水饮用标准。

随着人们对健康饮水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净水器行业仍蕴藏巨大潜力,据奥维云网数据,预计到2025年净水器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353亿元。万家乐凭借在净水领域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以晨露系列一体净水器为代表的革新产品,持续为消费者带来质价比消费新体验,引领健康饮水新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