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食品联名肯耐珂萨,为“面试官”准备一碗好“面”

互联网
2022
08/09
12:34
分享
评论

在“万物皆可联名”的时代,从服饰到食品,从美妆到汽车,联名款无处不在。自“315”凭借“25年好品质”出圈后,白象方便面就一跃变身国货,成为不少品牌联名的对象。

近日,知名的HR SaaS科技公司肯耐珂萨就联动白象给HR送福利。为了帮助“面试官”们更深入地了解一“面”识才的专业评鉴工具UpUp Farm游戏化测评,肯耐珂萨推出了‍UpUp Farm中的“王牌钓手”小游戏,更是还为“面试官”们准备了一碗好“面”。

“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人,工作和生活也一定会用硕果回馈。就像白象汤好喝老母鸡汤面一样,它的千滋百味会赋予你对生活的好奇心,会满足你挑剔的味蕾。”肯耐珂萨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写道。

汤作为中国饮食文化中极具代表性的一道食物,在国人心中有着重要的地位。无论是过年回家妈妈做的一碗家常汤羹,还是有着1000多年历史的河南十大主题名宴之一“洛阳水席”,都承载着国人对家的眷恋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伏案努力工作,怎么能少了美食的慰藉?

而从汤文化中不断汲取养分的白象食品,如今也站在了25周年发展的新起点。从“大骨面”到“白象汤好喝”,从“骨汤研究中心”到“白象高汤体验馆”,白象致力于让中华美食走向世界,让“中国味,遍天下”,在不断创新中拥抱市场新变化的同时,也为自身打开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早在2003年,白象就率先开发了国内第一款骨汤方便面,大力倡导营养和健康,成为中国“骨汤方便面”品类的开创者。2012年,白象食品的“精炖大骨面系列”作为中国方便面的代表,夺得世界食品科技大会的最高奖项“全球食品工业大奖”,实现全球方便面行业在该奖项50年历史上零的突破。

秉持匠心,依托于白象食品20多年的汤面工艺,2018年上市的“白象汤好喝”成为行业首创的高汤面产品。其甄选真材实料,匠心6道工序,通过“6小时熬制真高汤,如同家里现熬”,有效保证汤的原汁原味和营养不会流失,真正做到“告别传统酱粉包,只用熬制高汤包”,并精选十余种人们最喜爱的口味。截至目前,产品销量已突破10亿份,成为方面便领域高汤面第一品牌。

为了把几小时的熬煮浓缩到几分钟的享用,白象一直不断钻研学习,突破创新。不仅与浙江工商大学联合成立“白象骨汤研究中心”;与中国农科院,北京营养源研究所等建立产学研合作,研究骨汤深加工,骨汤营养成分分析等。

公开资料显示,肯耐珂萨成立于2008年,是人力资本管理(HCM)一体化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提供“专业化+一体化+标准化”的HCM闭环产品集群。领航HCM SaaS服务14年,致力于以数智化科技提升企业组织效能。

白象食品是一家有25年历史的食品龙头公司,产品矩阵包括方便面、挂面、速冻食品等。白象食品已在河南、河北、山东、四川、吉林、山西等10个省布局12个优质面制品生产基地,旗下设有分子公司20余家。其先后获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中国面制品最具活力企业之一”、“河南省粮食深加工和食品生产龙头企业”等荣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