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系列定档8月10日见面 微弧设计易建联代言

互联网
2022
08/09
11:25
分享
评论

前天,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新品预热海报,官宣OPPO Watch 3系列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并且宣布篮球巨星易建联为该系列新品的代言人。

从目前网络曝光的产品信息以及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OPPO Watch 3系列采用全新的微弧设计并且增加了表冠,外观设计别具一格。

从曝光出来的渲染图可以看到,新款OPPO Watch 3采用金属中框,采用了方形设计,但与传统方形智能手表不同,表盘上下表面有微小的弧度,再加上3D旋转表冠与皮质的表带,在现如今的智能手表市场中显得相当独特,辨识度很高,质感也非常不错,给人一种传统腕表的高级感。这次新品OPPO Watch 3系列拥有银色与黑色两种版本。

除了外观设计的创新,OPPO Watch 3内在也将会有较大的升级,其将首发高通专为可穿戴设备设计的骁龙W5旗舰芯片,使用体验更加出色。骁龙W5相比上一代不仅提升了性能表现,同时在功耗方面有着大幅度降低,搭配OPPO的深层次优化,相信将为OPPO Watch 3系列带来更出色的续航表现。

事实上,凭借着“智能与续航兼具”的产品实力,去年发布的OPPO Watch 2系列一度被网友称之为“安卓表皇”,超长的续航能力、丰富的应用生态以及完备的运动健康监测备受用户好评。时隔一年,OPPO Watch 3不仅更新了外观设计,还搭载了性能与功耗更出色的旗舰芯片,相信在OPPO健康实验室以及完备的IoT互联生态加持下,OPPO Watch 3系列在运动健康与智能应用方面会带来更多惊喜,新一代“表皇”的产品实力值得期待。另外,OPPO的平板、耳机等产品也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产品。

从各方的曝光能够知道OPPO Watch 3在各方面功能上都有所升级,向着更全面的功能发展。那么实际上这款新品手表究竟有什么新的亮点呢?让我们共同关注8月10日的发布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