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苏州科达AI超微光2.0正式发布,实现两大突破

互联网
2022
08/09
10:47
分享
评论

近日,苏州科达重磅推出划时代产品——AI超微光2.0电警卡口。产品负责人表示,AI超微光2.0电警卡口实现了以下技术革新:

突破之一:首创视频超微光,画面亮如白昼

作为视频监控领域的引领者,苏州科达此次化“静”为“动”,经过三年的深度研究之后,首度上线了视频超微光功能。

▲ 苏州科达AI超微光2.0电警卡口实时视频画质

从图中对比可以看出,调阅视频实时画面更为清晰,有助于提升二次分析的准确度;同时,还能完整感知路面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和人员在内的动态信息。

突破之二:图片超微光功能再升级 低照性能提升40%

苏州科达产品负责人还表示,在超微光2.0电警中,彻底取消了补光灯功能。同时,超微光2.0卡口也仅需在抓拍时予以微弱补光。极致地消除了光污染,还原夜晚的真实之美。

▲苏州科达AI超微光2.0电警卡口部署及抓拍效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