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协心同力|厨卫电器专家万和电气开展供应链领军企业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

互联网
2022
08/09
09:43
分享
评论

在疫情爆发后,全球市场经济形势深受影响,产业上游原材料价格起伏不定,产业下游终端需求难以拉动…在外部环境供给端与消费端的双重压力,以及厨卫市场多方新兴力量入局的相互冲击下,供应链与企业如何共克时艰,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是厨电行业需要共同面对的时代课题。

万和电气作为厨电行业领导品牌,为推进供应链上下游各企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在时下发挥龙头企业责任与力量,与高等院校、智库机构联合开展“万和电气供应链领军企业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以下简称领军班)”。此领军班围绕万和电气发展战略布局,并以此为契机完善供应商服务体系,旨在为企业家们搭建一个同频、同心、同向、同行的持续学习、交流和合作平台。

交流平台搭建  领军班开班

为打造出高水平、高质量的交流平台,此次领军班在学员、教学内容与教学安排这三个方面上均有各自的亮点。在学员挑选上,领军班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探求适合学员企业的解决方案,在安排上精挑细选,汇聚了万和电气的优秀供应商企业高管,旨在为供应商打造一个无界交流、终身学习、合作共赢的浸润式学习型平台。让各位学员共同围绕形势政策、创新理念和经营管理实务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在教学内容上,领军班培训内容精准聚焦,师资阵容强大,针对学员企业发展所需要的核心能力素质,整合全国多所知名学府工商管理、经济金融优势学科、优质师资力量,设置了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数字化转型、财务管理与成本控制、战略管理与高效执行等模块,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等知名高校教授和行业知名机构的实务专家授课。在教学安排上,领军班为学员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期半年的培训中穿插举行参访交流、高管对话、资源对接等赋能企业活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交流学习,促进学员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领军班已于今年5月26日在顺德正式开班。公司总裁卢宇聪,副总裁杨颂文,副总裁卢斯毅等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结束后,领军班开启了由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郑国坚先生主讲的第一门课,并进行了班委选举和联谊活动。参与领军班的供应商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万和电气搭建的宝贵平台,将全身心投入后续的学习和活动,充分吸纳专业知识,全面开展学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1659957240923693.png

联合供应链上下游 共克时艰

面对眼下市场环境,在压力中也有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万和在战略发展布局上,坚持引领与联合供应链上下游共同进步,共克时艰,在市场中寻求转型实现突破。领军班培训对于供应商企业不仅是固本,更是创新。在企业的运作运营层面,万和电气领军班夯实供应商在企业治理与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基础,完善供应商企业的基础骨架,推进供应商增强运作效率、使其资本结构合理、明确发展方向,夯实企业根本。企业基础各方面稳固是各供应商在波折的市场浪潮下立足的基石,也是万和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与完善供应商体系的基础。与此同时,对目前市场趋势进行前瞻,携手供应链上下游数字化转型也是厨电行业大势所趋。领军班的数字化转型相关培训是万和电气联合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升级的积极动作,为推进万和产业链各个供应商数字化转型添加了知识储备。

1659957402820015.png

1659957272707379.png

万和董事长卢宇聪曾表示:“对于目前来说,仅仅是企业自身的内部数字化已不够,未来我们也会相应的要求产业链上的供应商进一步升级,打通全链条生产数字化,保证溯源提升产品质量。”万和电气近年来一直走在厨电行业智造前列,抢先布局数字化新赛道。在自身的数字化发展道路上,万和也意识到供应链协同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必要性,深入信息技术与供应链上下游生产融合的先进性。传统供应商迫切需要新的增长机会与发展模式,数字化技术将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转型带来新的方向与希望。

1659957284850847.png

2022年是万和联合供应链上下游共克时艰,共谋创新的一年。领军班培训是产业链各供应商进行企业自身提升、万和推动产业链战略发展与推进全链条数字化转型的积极举动,也为供应链上下游提供汇集众智、技术交流的平台。万和将与供应链上下游共同稳固发展,进一步推进数字化转型,融合数字技术与制造业,为产业链及供应商生产打造高效率高质量的现代化制造体系,与供应链上下游携手同心,共求进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