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医养生潮兴起,天猫健康“三伏天养生”需求猛涨

互联网
2022
08/08
14:31
分享
评论

冷在三九,热在三伏,冬病夏治正当时。7月16日入伏以来,全国多地持续性高温天气备受关注,三伏天养生的需求也愈加旺盛。为满足三伏天一站式养生的需求,天猫健康于8月8日至11日“88会员节”期间上线三伏天养生会场,帮助大家更便捷地选对健康品,用户在淘宝APP搜索“三伏天养生”即可进入。

近年来新中医养生伴随着新产品、新技术的出现屡屡出圈。对于年轻人来说,三伏天养生标配也逐渐从“空调、wifi和西瓜”演变成“艾灸、电动刮痧板和养生茶”。天猫健康数据显示,今年入伏以来,艾灸相关类目的搜索量环比上涨超120%,除湿相关搜索同比增长了近100%,购买人群上主要以二三线及六线城市的女性为主。

记者从天猫健康三伏天专场可以看到,此次专场从不同养生人群角度出发给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比如针对湿寒体质的养护计划,年轻人专属的爱护计划,以及热“艾”计划等。同时,对于有个性化需求的人群,不仅可以进行三伏灸预约,还可以体验全新的“中医体验”服务,进行在线个体体质辨识,以及调理养生。

值得一提的是,8月10日艾草文化博览馆将首次进入蕲大妈淘宝直播间,帮助大家在线了解艾草的前世今生。而桃子中医馆和九州上医中医馆则在活动期间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直播讲述关于三伏天养生的小妙招,让大家不出家门就能轻松获取养生知识。

天猫健康总经理陈浩表示,此次推出三伏天养生专场,主要是看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季节性养生的需求,我们也希望这个专场能成为大家交流学习三伏天养生知识的新场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