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学习,同交流|万和供应链中心组织“华为数字化转型实践”主题考察活动

互联网
2022
08/08
14:23
分享
评论

7月29日,万和电气供应链中心组织了供应链高质量发展研修班开展“华为数字化转型实践”主题考察活动,万和电气副总裁杨颂文、卢斯毅和30位优秀供应商共同前往华为东莞基地考察交流,近距离学习借鉴华为公司在价值观、企业文化、战略规划和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成果。

1659938423873185.png

考察团在华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风景秀美、别具一格的华为松山湖欧洲小镇。在座谈交流环节,华为企业咨询服务部高级咨询总监邱婷婷首先介绍了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评”的核心价值观。随后,邱婷婷总监细致解读了华为管理的底层逻辑:开放与熵减,持续激发个体创造活力。她指出,华为通过持续变革,优化管理体系(流程、组织、IT),变革业务运作和决策模式,本质上改变了“人”的观念和行为,从而去实现企业战略目标。

1659938443335807.png

本次活动中,华为“深耕数字化,一切皆服务”的理念引发了万和供应商们的高度兴趣,邱婷婷总监阐释了华为“基础设施即服务,技术即服务,经验即服务”的理念,使得数字化真正成为核心生产力。此外,她还分享了华为在全方位赋能软件伙伴、服务伙伴和开发者三方面所做的努力。

1659938457472997.png

万和电气副总裁杨颂文结合考察交流的感受,分享了关于企业变革、数字化助力企业成长的认识和理解。供应商们结合自身数字化发展阶段,围绕华为通过数字化主动应对不确定性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打造产业生态圈,期望通过变革,更加密切与万和电气的协作,建立更完善的供应商服务体系,形成更加良性、有序的协同共赢新格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