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云深研数字化核心技术,为快消企业发展注入“数智”新动力

互联网
2022
08/08
14:23
分享
评论

不可否认,当今时代已进入了与过去截然不同的数字化新阶段。在此期间,市场上一切经济行为皆可以被信息所量化,从而产生海量的数据信息,如何利用大数据来调整企业的经营,更好的开展营销活动成为了现代企业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CRM服务商,玄武云通过深耕数智化核心技术,来助力企业做好数字化转型。

传统企业往往缺乏专业的数字化能力,难以依靠内生的力量完成智能化升级,因此玄武云这种具有专业技术能力的企业备受关注,其具备全局且高效的数智化解决方案能力的AI+SaaS模式成为发展的焦点。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玄武云在国内主要综合联属实体为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玄武科技”),目前是国内领先的智慧CRM服务提供商,公司通过云和全触点通信、人工智能及数据智能能力,为客户提供综合智慧CRM服务,覆盖客户全渠道及全生命周期,助力其业务获得商业成功。

作为智慧CRM行业龙头,玄武云拥有领先的ABC(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底层技术能力与前沿数字化平台。玄武云早已瞄准AI+SaaS的机会,成立了行业内第一家AI实验室。目前,公司已开发基于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图像分割及光学字符识别的计算机视觉相关的人工智能识别引擎,以及基于数据智能的智能决策算法,可以每天处理超过1000个人工智能识别及数据智能决策项目,处于第一梯队的水平。

凭借着前沿技术,玄武云打造了领先的智慧CRM体系——玄武云以营销云、销售云、客服云为核心应用,持续反哺技术创新和完善产品服务,打通了业务场景和技术应用的价值闭环,为快消、金融、政企、互联网等行业企业提供全触点、全渠道、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智慧CRM产品体系及服务,这是对传统CRM模式的颠覆。

领先技术+优秀产品矩阵,奠定了玄武云的领导地位,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报告,按2021年收入计,玄武云已成为中国国内最大的智慧CRM服务供应商,另外,在7月8日,玄武云也成功登陆港交所,从而为公司发展插上了资本的“翅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