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 CRM揽获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两项荣誉

互联网
2022
08/08
11:25
分享
评论

7月底,由e-works组织的2022第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正式开幕。论坛汇集多位专家,就当下中国智能制造热点,如何更好地推动我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问题进行探讨。大会评审臻选出行业代表厂商,在CRM赛道,Zoho CRM揽获"年度中国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中国CRM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两项荣誉。

Zoho CRM揽获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两项荣誉

今年是e-works成立的20周年,创办以来,e-works专注服务制造业信息化、两化融合和智能制造。目前已有70多万会员,社交媒体矩阵订阅数超110万,集聚6万多家制造企业高管,建立了上百个智能制造领域社群。

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一直是Zoho CRM重点关注并持续深耕的行业,17年来服务了众多品牌。

Zoho CRM揽获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两项荣誉

图为Zoho CRM服务的部分制造名企

行业的积累让Zoho CRM探索出多种解决方案,也得到了诸多认可。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认为:“Zoho CRM的部署,打通了客户、销售、库存、售后技术支持等各个环节,实现内部协调和高效运转。做为一家典型的销售型企业,Zoho CRM帮助艾比森建立完整的客户档案,跟踪销售过程,记录销售订单,理清发货和出库,并通过区域功能的划分,基于客户属性实现在不同的团队之间的分组和共享客户数据。另外,技术支持部门也能借助Zoho CRM记录客户反馈情况,依托信息化提升企业整体运转效率。”

除了客户的高度评价,近些年,Zoho CRM也是各大媒体、机构的榜单常客。

Gartner连续10年将Zoho CRM列入SFA魔力象限报告中。Gartner是业内主流的IT研究顾问机构,因其调研客观、解读专业、观点公正,深受市场信赖。旗下魔力象限分析报告,是指对IT行业细分领域的研究总结,通过统一的评审规则对厂商进行评估。

G2也评价Zoho CRM为“优秀销售管理软件”,是企业为实现降本增效值得入手的解决方案。G2是针对企业用户的软件评测平台,自2012年创立以来,积攒了大量人气,被称为商用软件领域的“大众点评”。现今,每年有超过6000万人访问G2,对网站呈现的10万+款软件产品写下自己的体验,截止目前,G2已经发布了近170万条评论。

此外,Zoho CRM还入选了Nucleus Research-2022年CRM技术价值矩阵Leader象限,ZDNet“CRM Watchlist”-2022年度精英奖等榜单。

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则一直是大势所趋。Zoho CRM作为前沿的SaaS软件提供商,将继续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