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娃哈哈在快看KK WORLD的那家“次元奶茶店”,看国民品牌IP打造新方式

互联网
2022
08/06
23:19
分享
评论

如果你上个月去了广州的快看KK WORLD,你一定也会惊讶,从小喝到大的娃哈哈,在现场再一次刷新了自己的认知!

在这个由快看世界为超新Z世代打造的ACGN狂欢盛会中,娃哈哈开的这家“次元奶茶店”居然在一众00后喜欢的漫画、同人、声优、三坑、谷圈、唱见、舞见等内容构成的文化场里毫不违和。

“次元奶茶店”是国民品牌娃哈哈携其原创定制国漫《轮回之约》在KK WORLD现场为漫迷们打造的一个主题展台。这部漫画于今年6月在快看APP独家首发,讲述了“学校里发生严重事故,主角宗洛风因生病住院逃过一劫,好友陆昀和暗恋对象陈瑶却意外死亡,万念俱灰的他突然被拉入时空循环”的故事。

但这又不同于一般漫展的展台。想要沉浸式体验,娃哈哈设置了展区带漫迷们一起探索国漫IP男主宗洛风的冒险之旅;想要刺激,也有密室让现场粉丝解谜;想要互动,那更是安排上了,而且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之后,集齐足够的AD钙奶轮回印章还能开启时空之门参与抽奖,将整箱AD钙奶带回家。

当然最重要的是,展台上满满的娃哈哈AD钙奶,唤醒了每个人DNA中的天真童心。一边炫AD钙奶一边在超过13万人次打卡的KK WORLD中逛展,妥妥成了大家心中公认的标配!

据透露,粉丝们体验密室、打卡娃哈哈次元奶茶店的热情,也让《轮回之约》以及娃哈哈品牌的人气指数飙升。其中《轮回之约》定制漫画直接涨粉3万,娃哈哈快看官方账号哈宝更是涨粉4.4万+。漫展期间,《轮回之约》连续三天霸榜人气榜、新作榜、剧情榜TOP1和PC端国漫榜TOP2。

对没能来到现场的KKer们,快看也通过官微等渠道带大家云感受现场的火爆,并在快看APP内设置了《轮回之约》的云逛展寻宝专区,完成线上打卡任务也可以获取奖品。

《中国二次元内容行业白皮书》显示,截至目前,我国泛二次元用户基础已经十分广泛,2021年时已经达到近4.6亿人,过去五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10.4%。随着二次元用户人数不断增长、Z世代付费能力不断提高等,二次元内容市场规模将破千亿。

在这样的潜力下,众多品牌在探索年轻化时将目标投向了二次元。而借助KK WORLD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注重沉浸式IP体验、满足超新Z世代精神娱乐需求的二次元盛会,以娃哈哈为代表的国民品牌,在创新IP路径上找到了全新的玩法,丰富而有趣的互动也让其与年轻用户形成了新的交流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