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捷顾华杰:智慧企业赋能平台是数智驱动企业的最佳实践模型

互联网
2022
08/05
17:31
分享
评论

不久前,由鼎捷软件举办的“连线数智未来·云上TALK SHOW”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直面企业的数智化转型挑战,从产业视角开启企业与数智未来对话的时光通道。活动中,鼎捷软件PaaS平台事业处副总裁顾华杰,围绕未来企业的进化方向、数字员工、智慧企业赋能平台等业界热议的话题和用户关心的内容,发表了观点和见解。

图片1.png

鼎捷软件PaaS平台事业处副总裁顾华杰

和人类进化进程一样,企业发展也同样适用进化思维,某种程度上企业经营的好与坏,其实取决于自我的进化力,取决于适应变化和做出应对的能力。对此顾华杰表示,数字经济时代,数据成为新的生产要素,企业进化意味着无限的成长可能、新的增长基因和新的组织型态,这样才能不断打破各种边界,释放出企业经营前所未有的活力。

谈及目前备受关注的数字员工话题,顾华杰表示,对于企业来说,人力始终是无法回避的经营难题,而数字员工不仅可以协助企业实现“全年、全天候无休、无穷尽、快、稳定”的人力模型,还可以实现员工的自我学习、自我迭代。从另一方面看,数字员工能将简单工作轻松化,面对复杂的工作型态也能快速新手变熟手、单一专业职能变成全面选手,关键的岗位经验、运作知识、规则机制也可以通过数字员工进行轻松地沉淀与传承。顾华杰强调,适应和迎接“混合型”人机团队的新型工作方式已成为一种趋势,企业应尽快考量如何将数字员工引入企业组织运营,以推动数智化转型的加速与深化。

鼎捷雅典娜正是一款蕴含了大量数字员工的智慧企业赋能平台,即将于8月重磅推向市场。鼎捷软件认为,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的关系正由单向的支持关系,转变为驱动与回应的关系,数字空间用化繁为简的方式去驱动物理世界,物理世界以简驭繁的方式去回应数字空间,鼎捷雅典娜-这款命名自“智慧女神”的平台产品应运而生。作为数智驱动企业的最佳实践,鼎捷雅典娜能够为企业打造智慧运营框架,成为企业进化的智慧赋能助推器,帮助企业从容应对数智时代的挑战。

作为一款Paas平台,鼎捷雅典娜为ISV伙伴提供生态共创的阵地,共享数智化带来的创新红利。据顾华杰介绍,鼎捷雅典娜所拥有的PaaS平台能力,可以让ISV将积累的行业经验封装到系统中,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数智驱动应用。鼎捷雅典娜平台还提供ISV伙伴完整的开发流程和运维运营的支持,让ISV聚焦应用本身的提炼,节约开发人力。另外,鼎捷雅典娜平台采用了最新的底层技术和全新的架构赋能ISV,让其应用具备技术的先进性,增加应用的能力。

图片2.png

未来已至,我们正在共同奔赴一场美好的“数智之约”。8月23日,鼎捷软件即将举办一场主题为“数智驱动企业新未来”的线上峰会,与业界共探数智驱动的实践方法与企业未来运营的进化路径,也将首度揭晓鼎捷雅典娜的数智驱动能力模型及应用场景,诚邀各位伙伴届时共同开启迈入数智时代的时空之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