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宁畅服务器亮相2022中国算力大会

互联网
2022
07/29
17:12
分享
评论

7月29-3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2022中国算力(基础设施)大会”在济南隆重举办。本届大会以“算赋百业 力导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算力基础设施发展最新成果,期间,宁畅联合英特尔携领先服务器产品亮相现场,吸引广泛关注。

重磅亮相,展出领先服务器产品

强劲的算力需求推动服务器市场大幅增长,目前宁畅已具备了丰富的产品线。本次大会上,宁畅主要展出了R620 G40 LP液冷服务器和R840 G30关键业务服务器两款核心产品。

其中,液冷服务器是宁畅响应国家绿色低碳发展要求,推出的新系列产品,可以在兼顾性能的同时实现高效散热,让用户无需大规模改造风冷机房,直接部署液冷服务器,省时省电更省心。

据介绍,宁畅R620 G40 LP液冷服务器搭载第三代智能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采用冷板式液冷散热方式,能够有效降低系统风扇负载及噪音,整体PUE降至1.2以下,大大降低用户总体拥有成本。在有限的空间内,充分利用计算资源、存储资源以及网络资源,可根据业务需求对资源进行弹性配置,达到优异的性价比和能耗比。

另一款参展产品关键业务服务器R840 G30搭载第二代智能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是专为关键业务负载量身打造的高端4U四路服务器产品,可承载数据库、虚拟化、大数据、云计算、U2L 等关键业务模型,为用户提供卓越的计算能力和扩展能力。

智定算力,赋能千行百业

据了解,“2022中国算力大会”是我国算力领域首个全国性会议,集中展示了赋能千行百业应用的新型智能算力生态体系。宁畅作为“智能算力定制专家”重磅亮相,多方位展现了其在推动算力赋能和经济社会全面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成果和决心。

近年来,在持续升温的服务器赛道,宁畅以精细化定制另辟蹊径。宁畅推出的“智定+”战略,高举定制化服务器的大旗,并同时围绕“智能”理念提出了“智慧研发”、“质能制造”、“至享服务”等服务与技术体系,深入应用场景,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基础动力。

当前,宁畅服务器产品及服务已覆盖互联网汽车、电信、金融、云计算等众多行业超千家TOP级用户。未来,宁畅将携手英特尔等合作伙伴,加速推进“智定+”战略,进一步满足不同行业的差异化需求,助力打造绿色节能的数字经济新格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