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中国供需显著改善,官网打折不是清库存

业界
2022
07/29
10:23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1000

7月29日消息,近日,苹果罕见推出打折活动引发网友热议。对此,CEO蒂姆·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6月份的供应和需求都得到了“显着改善”。“我们在618购物节期间取得了一些非常强劲的业绩。”库克称。苹果官网最近罕见地推出了为期4天的打折促销季。在7月29日至8月1日,消费者如果以指定方式支付,在购买iPhone 13等产品时最高可节省600元人民币。

有分析指出,苹果可能是为了清库存,为9月份发布的iPhoen 14让路。库克对此表示,这一打折活动“与清理库存没有任何关系”。

据悉,苹果开启“爽心特惠”活动。苹果中国官网显示,7月29日至8月1日期间,部分商品可享150元到600元不等的优惠。

其中购买iPhone 13系列,可节省600元;购买iPhone 12或iPhone 12 mini,可省500元。

具体产品包括:

iPhone 13 Pro Max 或 iPhone 13 Pro,可 立 省 600 元。

iPhone 13 或 iPhone 13 mini,可 立 省 600 元。

iPhone SE (第三代)可立省 200 元。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mini,可 立 省 500 元。

Apple Watch SE 可立省 200 元。

AirPods Pro 可立省 250 元。

AirPods(第三代)可立省 150 元。

1000 (1)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苹果目前已经聘请了前兰博基尼资深高管路易吉·塔拉博雷利(Luigi Taraborrelli),来协助其发展电动汽车业务。
业界
7月28日消息,在上周发布iOS15.6正式版后,苹果公司今日停止了对iOS15.5的验证。这意味着更新到iOS15.6的用户无法再降级到iOS15.5版本。
业界
7 月 22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在 iOS 15.6 和 iOS 16 的 Beta 3 测试版中添加了一个新的“测试警报”功能。
业界
7 月 22 日消息,今年 1 月 3 日苹果市值曾一度达到 3 万亿美元,不过自那以来,随着科技股全面下挫,苹果股价已经下跌了 16%,苹果股价周四收涨 1.51%,报 155.35 美元,市值为 2.5 万亿美元。
业界
7 月 19 日消息,2020 年巴西最高法院决定接受当地公司 IGB Eletr nica(也被称为 Gradiente)对苹果在巴西的 iPhone 商标的上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