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哔哩哔哩App全面上线“展示账号IP属地”功能

业界
2022
07/25
16:3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新浪科技显示,此前B站官方宣布:为保障社区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持续防治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社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逐步开放“展示账号IP属地”功能,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相关展示。今天开始,B站全面上线“展示账号IP属地”功能,包括评论区。不过目前B站网页版还未上线“展示账号IP属地”。

B站表示,该功能上线后,将在用户个人主页、信息发布页等位置展示IP属地,境内展示到省(自治区、直辖市),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账号IP属地信息以网络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相关展示。

1000 (4)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5日消息,今日有网友发现,B站已经全面上线“展示账号 IP 属地”功能,包括评论区。不过目前B站网页版还未上线“展示账号 IP 属地”。
业界
7 月 23 日消息,哔哩哔哩B站已上线 Hi-Res 无损音质,目前可在网页端体验。
业界
7月19日消息,B站现已上线防网暴页面,同时推出了“防陌生人私信骚扰”、“弹幕优选”、“拉黑 / 举报”、“消息偏好设置”、“一键防护”和“一键取证”功能。
业界
7月18日消息,今天,B站宣布:为保障社区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持续防治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社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逐步开放“展示账号 IP 属地”功能,用户暂时无法主动...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B站官方小视频App“轻视频”今日正式停运。目前,轻视频App已无法使用,显示“网络崩溃了… 也许还能抢救一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