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2024年款OLED iPad机身将更轻薄

业界
2022
07/13
15:46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据外媒7月13日报道,最新消息称,苹果将在未来几年将OLED屏幕引入其iPad系列中。来自ET News的一篇新文章透露了有关苹果下一代iPad显示面板的消息。该文章称,三星和LG将成为新款iPad显示面板的主要供应商。两家公司都在开发专为苹果即将推出的2024款iPad设计新型OLED显示面板。

1000 (2)

据悉,新型OLED显示面板制造过程中的新部分是干法蚀刻,制造商在制造过程中使用气体化学物质从TFT电路图案表面去除不需要的材料层。这一过程使OLED显示面板更薄更轻,并将减少平板电脑的整体面积。

除此之外,苹果还致力于为显示屏开发一种特殊涂层,这将使面板更耐用。据报道,苹果已经在内部测试其 OLED iPad 的第一批原型单元。

此前还有关于OLED iPad的报告表明,苹果将使用双层OLED显示器,其中包含两层发光二极管,这将提高亮度输出。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LED iPa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