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亚马逊或依托网红进军直播电商

业界
2022
07/08
15:47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7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加快了进军QVC式直播电商市场的计划,希望借此复制社交媒体竞争对手的成功,重振萎靡的在线销售。

据报道,今年亚马逊举办了多次活动,希望借此吸引更多有影响力的“网红”加入该平台。有经纪公司称,亚马逊为头部网红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如果这些主播选择在亚马逊直播而非其他平台,将向他们提供数千美元的额外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份,亚马逊为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创作者举办了一场奢侈旅行,允许创作者在社交媒账户上发布相关产品和活动内容,对主办公司的产品进行推荐,从而获取佣金。

亚马逊还帮助这些创作者建立自己的亚马逊店面,这是一个专门的页面,他们可以选择他们最喜欢的产品来发布带有购买链接的视频,以推动购买并赚取佣金。

对此,外媒称,对于亚马逊来说,网红是其在线商店的非官方营销人员,这将是该公司最大的收入来源。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新浪科技消息,6月29日消息,亚马逊云科技宣布成立亚马逊云科技量子网络中心(Amazon Center for Quantum Networking , CQN),致力于解决量子计算在基础科学和工程方面的挑战,并为量子网络开发新的硬...
业界
6 月 22 日消息,亚马逊宣布推出其首款“全自动移动机器人”,旨在为仓库搬运大型推车。该机器人被称为 Proteus,亚马逊表示它可以安全地在人类员工周围导航。
业界
据36氪消息,亚马逊CEO官安迪·贾西周二宣布,长期担任该公司高管的道格·赫灵顿将接任“全球亚马逊商店”的新任CEO。
业界
据智通财经消息,亚马逊(AMZN.US)将和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 Ltd.)争夺板球超级碗(Super Bowl)的流媒体版权。
业界
6月7日消息,据报道,在马斯克的强硬复岗政策后,许多科技公司借此机会招揽特斯拉员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