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国央企数字化转型,品高股份获爱分析认可!

互联网
2022
07/06
17:05
分享
评论

日前,国内领先的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了《2022·爱分析 国央企数字化厂商全景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其基于对国有企业和典型厂商在“数字化转型规划与治理”、“产业数字化应用”和“数字技术基础平台”三个层面的调研,遴选出 14 个不同特定市场的代表厂商,品高股份成功入选并成为云平台市场的代表厂商之一。

 

基于国央企 IT 部门对云平台的核心需求,报告中对云平台市场厂商能力有以下要求:提供一体化云平台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资源利用率、提高服务效率,并保持开放性以应对未来的架构升级;提供完整信创解决方案实现信创落地等。另外,厂商需满足近一年在云平台市场服务国央企客户数10家以上,近一年该市场相关服务营业收入规模在1亿元以上等要求,方可入选云平台厂商全景地图。 品高股份作为国内优秀的云计算及行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具备以云计算为核心,从 IaaS 基础设施层、PaaS 平台层、DaaS 数据层到 SaaS 软件层的全栈技术能力,提供私有云、混合云两种交付模式。业务类型包括云产品销售、云租赁服务、云解决方案和行业信息化咨询服务等。 

品高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 

爱分析认为,品高股份自主研发的全栈云产品更适合处理国央企客户多组织多架构的复杂使用场景,同时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通过提供持续运营和维护服务,不断迭代产品,能够以敏捷的架构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国央企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选择的供应商,其自主可控特性尤为重要。早在 2008 年,品高股份就开始自主研发云平台,并于 2010 年成功推出首个商用级 IaaS 产品 BingoCloud V1.0,是国内最早发布云操作系统的厂商之一。 

鉴于国央企集团化全业态特性,不同企业会有不同的管控模式。无论是集团统一管控数据、业务还是各分子公司自管控,品高股份都可以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以应对不同的管控场景,同时可以进行定制化开发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上层应用提供更好的支持。 

通过云平台解决底层基础设施资源利用率低、管控难等问题后,国央企客户随即面临上层数据、应用如何互联互通的问题。品高股份以旗下产品品高云操作系统、品高云应用支撑平台、品高云数据湖管理平台、聆客企业协作平台、品高云管理平台等提供覆盖 IPDS 的全栈云解决方案,从基础、应用、数据三个层面为客户数字化转型赋能。 

在信创大背景下,国产化替代刻不容缓,这一点在国央企客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方方面面都需要顾及。品高股份在发展自身产品过程中,秉持帮助客户构建甲方生态的态度,已在国产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终端、网络与安全设备厂商等 8 类共 60 余家软硬件厂商中完成了近百项产品的兼容与适配。 

此外,品高股份凭借旗下品高云数据湖管理平台、聆客企业协作平台在国央企客户中的应用,满足爱分析定义不同市场厂商入围标准,同时入围了数据中台、协同办公厂商全景地图。

 

未来,品高股份将紧抓“信创”和“数字化转型”两大发展机遇继续稳打稳扎,砥砺前行,持续提供品质一流、高度可靠、自主可控的“行业+云”国产化整体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