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3系,破解小厨房的难题,现代家庭健康净水的标配

互联网
2022
07/06
17:03
分享
评论

小厨房,可以小到什么程度呢?从个人多年装修设计的经验来看,城市厨房的面积普遍在4-7平米之间,有些老旧户型的厨房甚至不足3平米。厨房可以小,但功能配置不能减,否则就失去了设计的初衷。

在这个原则下,体积小巧、安装简单、功能强大的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3系就成为小厨房装修的首选。下面就以三个装修实例,来看一看这款健康型母婴级净水机都适合什么样的家庭?

案例一  高品质饮水的刚需家庭

湖北武汉,退休的高伯伯先后安装过两个净水机。最早的一台净水机来自购物平台,999块钱包邮。由于缺乏对净水产品的了解,当时只觉得便宜,买回来后又花了20元请物业装上,就这么用了接近一年。

直到今年,高伯伯打算重新装修,才开始认真去家电市场转了转,充分了解了有关净水机的知识。实际上,高伯伯最早安装的这台净水机叫做反渗透净水机,虽然买的是小品牌,但它的理论过滤精度非常高,反渗透膜的孔径最小可以达到0.0001微米,只有头发丝大小的百万分之一,可以过滤掉水中的细菌病毒和重金属。但这台净水机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保留水中的矿物质,缺乏健康属性。换句话说,高伯伯老两口喝了整整一年纯水。

实际上,高伯伯对健康饮水是有明确需求的,上了年纪的人重要器官逐渐功能下降,抵抗力薄弱,更需要补充营养元素,比如水中的锌元素,具备良好的抗氧化功效。硒元素,具有一定的抗癌、防癌功效。锂元素,能抑制阿兹尔海默症。而纯水显然无法满足这些需要。

现在,高伯伯使用的是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3系,这款净水机采用的是选择性过滤技术,能对水中重金属离子进行选择性的长效吸附(重金属离子铅、镉、砷等去除率高达99%以上,与反渗透去除水平相当),但对钙、镁、钾、锶等矿物质则可以保留,实现 “去害存益”,过滤后的水能够达到高品质“矿泉水”的理化指标,更适合家里有老人、母婴等健康饮水的刚需家庭。

另外,由于这台净水机的体积较小,不占用多余的厨下空间,即使是高伯伯的老旧厨房,安装起来也毫无压力,这次重新装修改造,甚至还有多余的空间配套了一台洗碗机。

案例二  有健康直饮水需求的家庭

在净水机的消费群体中,很多人或主动或被动地选择了绝对安全的净水产品,石家庄的隋女士就是其中的一员。石家庄属于空气和水质污染都比较严重的地区,雾霾天气多,水中重金属含量较高,这种情况下,孕期的隋女士日常安全防护的意识就比较高。

隋女士认为,净水机所处的环境通常都隐蔽潮湿,既容易被腐蚀,也容易为微生物和细菌提供生长的温床。所以她的选择也是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3系,理由很简单,这款净水机不但能够去害留益,兼顾净化水的安全与健康,在防止二次污染方面也很出色。独有的抑菌净流系统,通过滤芯抗菌材料、管路6小时自动清洗、UV杀菌灯等措施,能够保证健康直饮,接了水就能喝。

对于特殊时期的隋女士来说,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3系的设计也比较人性化,比如采用的是横抽式滤芯设计,一转一拉,不用挪动主机,就可以轻松换掉滤芯。机器的指示灯侧显,打开橱柜就能看的清清楚楚,手动冲洗等按键也都无需下蹲操作。另外,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3系还支持手机智能化操作,产品的使用状态、滤芯情况,都可以通过手机控制,也给隋女士带来了很多便利。

案例三  家庭成员较多的需求

城市越大,房子越小,但家庭成员却未必少。

北京的王女士三代同堂,从05年开始使用净水机,目前已经先后更换过三台。从最早单纯要求过滤杂质,再到灭菌直饮,最终过渡到既要保证安全,又要保留水中的营养元素,还要具有良好的口感。王女士对于净水机的选择是一个逐渐清晰的过程,也说明资深净水机用户对于健康饮水的认识在不断提高。

王女士同样是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3系的用户,相比过去使用过的净水机,方太母婴级净水机H3系最让王女士满意的是通水量足够大。其中最高一档流量达到2.0L/min,接满一个200ml的水杯只需6秒。无论是平时喝水、泡茶,还是洗菜、淘米、烹饪,都能做到秒速接水,能够迅速满足全家不同的用水需求。除了出水速度快,这台净水机的水效符合国家一级标准,废水率大大降低,对于用水量大的家庭来说更加节能环保。

最近又进入了装修的高峰季节,很多人在装修过程中会纠结于装什么样的净水机。在我个人看来,净水机是提升现代家庭生活品质的厨房电器,买净水机就是为了多一份健康保障,同时最好少一些使用的麻烦,按照这样的标准,再结合自己的预算,就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