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海泰方圆工业强基智能网联汽车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互联网
2022
07/06
16:59
分享
评论

由海泰方圆牵头的2019年工业强基实施方案(第二批)-智能网联汽车安全信息编码算法应用体系与关键技术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重磅!海泰方圆工业强基智能网联汽车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本项目是为明确智能网联汽车国密算法应用体系需求,对智能网联汽车“车-车”“车-云”“车-人”“车-路”‘车内’各场景使用国密算法进行信息安全防护进行试验验证;编制车载终端和数据服务平台国密算法应用实施方案,完成智能网联汽车国密算法的试点应用,适配基于国家商用密码体系的车载终端,形成领域示范应用和行业标杆工程。

海泰方圆作为联合体单位中的牵头单位,主要承担整个项目统筹协调,并牵头编写安全信息编码算法应用体系标准、安全信息编码算法测试验证环境等工作。成员单位还有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浙江金驰汽车有限公司。

接下来,海泰方圆会继续深入进行工程推广,进一步向新能源公交车、新能源旅游车、新能源专用车、机场专用车和系列房车推广适配。在未来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的实践中,海泰方圆将充分发挥密码安全的价值和作用,为我国智能网联汽车的安全应用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