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发!云南首家EBC空气环境机在昆明市盛大开业!

互联网
2022
07/06
16:17
分享
评论

6月30日,云南首家EBC空气环境机线下体验店正式入驻昆明市官渡区云岭星河庄园。据了解,目前EBC英宝纯已在北京、深圳、台山、厦门、宜宾、武汉等多所城市开设空气环境机体验店,而此次昆明店的开业也成为EBC英宝纯拓展西南市场的重要标志。

区别于传统家电卖场的陈列促销方式,EBC空气环境机昆明体验店采用开放式设计,升级线下用户智能化场景化购物体验,让用户亲身体验这款集成多种强大功能,一机顶六机的“空气黑科技”。同时,根据用户实际需求提供空气环境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室内空气环境的多样化需求,更符合当代消费者沉浸式购物体验的新趋势。

解锁空气黑科技 开启健康空气新体验

EBC空气环境机是以未来视角、超前思维设计的新一代空气环境类控制产品。传统空调产品仅具有单一的调温功能,对室内其他影响空气环境的因素束手无策。而EBC空气环境机搭载自主研发的EMPC多维相控技术,打破了传统空调仅能调节温度的技术瓶颈,率先采用AI自适应控制技术,调节温控、新风、消毒、净化、检测、控湿六大模块联动运行,一机智控全屋空气环境,为用户开启健康空气新体验。

基于用户需求 定制空气环境解决方案

随着健康理念的普及,加之疫情防控大环境的影响,室内空气安全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以往的用户在选购空气调节器时,往往只关注调温、控湿两大功能。而现如今的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具备新风、消毒、净化等功能的新概念空气调节器,以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度、安全度及舒适度。

在此趋势下,EBC英宝纯在基于17年精密温控经验的基础上,创新开发出黑科技产品——空气环境机,产品布局多种型号,具有消毒净化、新风除醛、实时检测多种功能,一经面世便备受消费者青睐。针对不同家庭使用需求,EBC英宝纯通过模拟用户痛点场景,为用户定制专属空气环境解决方案及产品,智慧联动“温、湿、纯、净、新、测”等多个维度综合调控空气环境,根据当前空气环境进行主动、智能调控,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目前,EBC空气环境机线下体验店已在全国遍地开花。更值得一提的是,EBC英宝纯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在英国、日本、瑞士、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阿联酋等多个国家,获得海外市场的认可和关注。

未来,随着国家经济发展及全民健康意识提升,EBC英宝纯的产品和方案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近日,EBC英宝纯正式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在招商政策方面,EBC英宝纯采用共创共赢的合作模式,为代理商提供涵盖专供产品、门店补助、主动营销帮扶及售后安装等多项服务,点对点精准帮扶,帮助合作伙伴从0上手,快速盈利,真正实现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