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47mm 的 Apple Watch 要来了

业界
2022
07/05
18:2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苹果目前正在研发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新增 47mm 大尺寸版本。

据了解,Apple Watch 最初三代的表壳尺寸分别为 38mm 和 42mm,到了第七代尺寸扩大 41mm 和 45mm。

而 Apple Watch Series 8 对比第七代将会再增大约 5%,来到前所未有的 47mm,这意味着苹果在更薄的外壳中使用更大的显示器,或者外壳尺寸与显示器尺寸成比例增加。

有消息称 Apple Watch 将在 47mm 表壳上配备 2.2 英寸大尺寸显示屏,而 Ross Young 认为可能会采用 1.99 英寸显示屏。

核心配置上,有爆料称 Apple Watch Series 8 将会采用 S8 处理器芯片,不过,该芯片已经在 Apple Watch 上连用两年。新品外观也会有大改变,将采用全新的直屏 + 直角边框设计。

此外,苹果知名爆料人 Mark Gurman 还认为下一代 Apple Watch 将会配备新传感器,具有体温检测功能。

预计 Apple Watch Series 8 将在 9 月份与 iPhone 14 一同发布,可能有三种尺寸,外壳更加坚固并且具备更多的健康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2015年Apple Watch以来,Apple一直没有发布新的主要产品。Apple Car 和 AR/VR 耳机备受期待,但很难说这些产品能够显著改变苹果的收入组合。预计未来四个财年的收入增长将达到中个位数,这并不能证明其...
业界
据外媒6月30日报道,近日,正值iPhone开售15周年,一部关于回顾iPhone过去15年的纪录片正式面世。
业界
6 月 29 日消息,苹果正遭受很大的压力,因为多地要求在 iPhone 上用 USB-C 标准接口取代 Lightning 接口。
业界
6 月 29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日在推特发布爆料,最新调查表明,苹果自己的 iPhone 5G 基带芯片开发可能已经失败,因此高通将继续成为 2023 年新 iPhone 的 5G 芯片独家供应商,供应份额为 100%...
业界
6 月 28 日消息,据 Digitimes 获得的消息,供应链从业者指出,目前零组件备货已在 6 月中下旬启动,预计应在 9 月上市的第一批 iPhone 14 系列总备货量维持在约 9000 多万台左右,与往年相差不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