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派周灏:重视科技创新,以文化驱动吸引人才汇聚

互联网
2022
07/05
09:47
分享
评论

随着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在利用数字技术创造新价值。作为场景化数字赋能企业,量化派正依托自身先进的数字技术,为行业不断输出价值——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帮助大量传统企业解决在数字化升级过程中的难点问题。

量化派何以能帮助企业紧抓“数字化”机遇?背后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其创始人兼CEO周灏对“人才创新力”的重视。

重视科技创新的力量,主动打造高精尖人才团队

数字化是数字技术、信息技术以及智能技术相融合的高精尖产业,需要大量与之相匹配的高精尖人才,同时数字科技领域的技术迭代很快,这背后也需要大量的“科研”人员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所以“数字人才”堪称数字化时代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领先的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十分注重“人才”的力量,不断强化“科研”能力,打造高精尖人才团队。

首先其创始人兼CEO周灏本身就是一位在技术、数据分析及在线零售方面拥有跨行业经验的杰出科技企业家,对于科研、技术、人才有足够的重视度;再者量化派一直注重打造深耕行业的管理团队与专业精进的人才梯队,不断引入高端人才,进一步提高一线科研人员占比。

量化派相信人才与产出是绝对的正比,积蓄人才优势才能决胜于未来。截止2021年底,量化派员工超300人,其中科研人员占比达48%以上。

以价值观、文化驱动,不断吸引人才汇聚

量化派创始人兼CEO周灏曾表示:“要追求科技的温度,让每一个员工有所成就,给员工带来温暖的幸福感。”一直以来,量化派将“坦诚”、“自驱”、“创客”的价值观贯彻到人才“选用育培”的全链路上,以此不断吸引着人才的汇聚。

量化派极其注重员工未来成长,通过组织CEO第一课、Open day、新员工培训等落地活动帮助新老员工快速了解企业文化、公司发展历程、最新业务动态与重大战略布局。同时,为帮助员工快速成长,量化派还有完善的晋升体制激励。

除了关注其职业成长,量化派还要让员工都工作安心、生活舒心。一方面,量化派有完善的员工福利政策,比如员工常规节假日休息等;另一方面,量化派强化员工福利政策,推出“陪伴假”特权、生日会福利等创新福利。

量化派多效全能的复合型人才构成正快速推动其“数字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的企业使命价值释放。目前,量化派已与国内外众多企业客户和机构客户等达成深度业务合作,帮助企业突破单一的场景应用,抓住数字化的时代机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