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10 Pro正式发布!华为阅读三重惊喜抢先看

互联网
2022
07/05
09:44
分享
评论

7月4日,在nova 10 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nova10系列,此番新机尤其在影像和充电功能方面都极具闪光点,由华为nova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携“主角影像”强势来袭,“nova粉“们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亲身感受新机所带来的快乐。

作为华为家族的新成员,nova10想要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流畅清晰的使用感,更是想成为用户与互联网之间“枢纽”。而华为阅读作为海量优质内容的承载者,也即将为广大华为终端用户带来全新多主题背景、情感音色、新书首发的三重惊喜,让用户通过nova10以及华为多终端高效快捷的接收到海量优质内容。

多主题背景齐上线,畅享多彩阅读“视”界

全新多主题背景是华为阅读在用户整体使用观感方面迈进的一大步。华为阅读一口气上线20套全新背景主题,由“既白”、“黄栌”、“红酥”、“青苔”、“月黑”国风传统色调背景,和“繁森”、“沧海”、“天镜”自然元素主题组成,读者不仅能够在水墨丹青中去感受文字中源远流长的魅力,还能够随心搭配自然主题享受自在阅读。阅读时,文字仿佛能够随风而动,用户在书籍的世界里也能够感受到山风树海,畅游在另一番奇妙感受之中。

8种情感人声上线,多种风格随心切换

一直以来,华为阅读作为全场景阅读的开拓者,不仅在视觉与内容上争做最优,更是不断发掘更丰富的阅读生态。像是最新推出的“情感音色”功能,华为阅读在多终端同时上线磁性男声、幽默女声、悬疑男声、悬疑女声、阳光男声、乖萌女童、可爱男童、萝莉女童共8种音色的情感人声,并精准把控音质、流畅度、准确性、自然度、分词韵律与停顿感等细枝末节,使其更接近真人朗读,让高兴、惊讶、生气、悲叹等情绪与声音层次更具自然表现力,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有声书情感阅读体验。未来也不仅仅是nova10用户可以畅享视听内容双升级的华为阅读功能,所有的华为终端用户都能够通过华为应用市场下载华为阅读,在线即刻更新专属的全场景阅读方式。

新书抢先读,比尔盖茨新书重磅首发

而在内容资源方面,华为阅读依旧是读者的放心之选。本次比尔·盖茨的重磅新书《如何预防下一次大流行》中文电子版的全网首发,展现了华为阅读的“正版速度”。身为互联网巨擘,比尔·盖茨在书中详细阐述了自己关于疫情大流行的观点与见解。来华为阅读抢先阅读全书,随时随地轻松阅读。从科学的角度真正地理解大流行,消除来自于迷茫和未知的恐慌。

华为阅读的出发点是从多维度入手,为用户打造真正的全场景阅读体验。无论是偏好设置,还是阅读进度,只需要一个华为帐号就可以尽在掌握。作为软硬结合发展的科技公司,华为阅读不断突破时间与场景的局限,打通手机、折叠屏、墨水屏、pad、手表等设备,帮助用户实现多终端协同的体验,真正实现高效连接和无缝流转的一键续读服务,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品质阅读生活。华为应用市场下载“华为阅读”,即可畅享优质好书,开启数字阅读智慧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