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融入 Win11 风格,微软全新 OneDrive 客户端意外曝光

业界
2022
07/04
09: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4 日消息,微软正在从零开始为 Windows 11 开发一款新的 OneDrive 客户端,而微软上周末就刚好不小心泄露了这款新 OneDrive 客户端。

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这款新 OneDrive 客户端将集成在 Windows 11 22H2 版本中,将会是 Windows 搜索甚至文件资源管理器的一部分。

目前微软已经为 Android 和 iOS 推出了独立客户端,甚至 Windows 也有一个基于任务栏的 OneDrive 客户端,它可以让你管理同步文件、上传文件等。

然而,Windows 11 至今还没有一个成熟的 OneDrive 客户端,因此有部分用户抱怨微软开发太慢。

现在,微软网站上出现了一个新的 OneDrive 客户端,它适配了 Windows 11 全新的 WinUI 设计,而且看起来非常像设置应用。

正如上图所示,Win11 全新的 OneDrive 应用提供了新的导航栏,整体界面已经进行了一次彻头彻尾的重做。不过很可惜,目前来看新版 OneDrive 没有任何新功能,但目前已经存在的,例如个性化同步设置、通知等功能依然得以保留。

值得注意的是,新版本 OneDrive 应用正进行公开预览测试,泄露版本目前还无法保证稳定性,因此暂不提供下载。如果你真的很想尝试新的 OneDrive,可以加入 Dev Channel。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Win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18 日消息,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在 Windows 11 中,一个旗舰功能是小组件面板,灵感来自 Windows 10 重新启动的“新闻和兴趣”组件。
业界
6 月 18 日消息,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微软正在 Windows 11 “设置”应用中开发新的隐私仪表板,允许准确查看哪些应用程序或工具可以访问敏感硬件功能,如相机、麦克风或位置。
业界
6 月 11 日消息,据 Neowin 报道,作为重新努力使 Windows 上的 Android 集成更加完善的努力的一部分,微软创建了一个名为“AMPX”的专门部门。
业界
6 月 10 日消息,数据存储行业分析公司 Trendfocus 最近发布的一份执行简报报告称,OEM 已经披露,微软正在催促他们放弃 HDD 机械硬盘作为预装 Windows 11 PC 的主要存储设备,转而使用 SSD 固态硬盘,目...
业界
6 月 10 日消息,微软今日为 Dev 预览成员推出了 Windows 11 Build 25136 更新,与此同时,微软宣布为 Windows 11 的记事本和 Media Player 带来新改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