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速云香港免备案云服务器,基于高品质BGP机房提供多线路互联融合网络,CN2专线高速回国带宽,国内访

互联网
2022
06/30
14:59
分享
评论

本篇是「亿速云香港免备案专区」的重点推荐和介绍,带您了解和把握「亿速云香港免备案专区」的主要特点和优势,帮助您更好的选购真正适合您并满足您应用需求的云计算产品和服务。

一、免备案

首先,「亿速云香港免备案专区」最主要的一个特点当然就是“免备案”,用户的网站可以免去“域名备案/ICP备案”这个步骤和流程,快速上线开通访问。

要理解什么是“免备案”,我们先得知道什么是“备案”。

所谓的备案,其实更规范的书面文字表达叫「ICP备案」。根据国务院令第292号《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和《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规定,国家对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实行许可制度,对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实行备案制度。未取得许可或者未履行备案手续的网站,不得从事和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及增值电信业务,否则属于违法违规行为。

因此,所有使用中国大陆境内(国内)的主机或云服务器托管建站的网站,无论是经营性网站还是非经营性网站,一律都必须要先进行ICP备案,备案成功并获取通信管理局下发的ICP备案号后,网站才能正式上线开通访问。 

另外,在中国大陆地区以外的境外服务器/海外服务器上托管建站的网站〔包括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以及其他国家、地区〕,不需要进行ICP备案。所以,用户选择在亿速云香港节点免备案专区的香港服务器上托管建站,可以免去ICP备案流程的繁琐以及等待的时间。

二、广东访问Ping值最快低至5毫秒

「亿速云香港免备案专区」第二个主要特点和优势体现在网络线路方面。该专区的网络线路接入了“中国电信CN2专线”高速回国带宽,国内访问Ping值可达到 5 — 30ms(毫秒)的超低延时,广东地区访问Ping值最快低至5ms(毫秒)。低延时的优质网络线路,让国内的访客访问网站体验更加快速、流畅。

「亿速云香港免备案专区」的数据中心机房,属于高品质BGP智能多线互联机房。

机房的网络架构采用了BGP协议的解决方案实现不同网络运营商之间网络线路的融合与互联互通,接入了“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香港宽频、电讯盈科(PCCW)、NTT(日本电信服务提供商)”等国内、国际多家电信网络运营商的网络线路。

基于这种高品质BGP机房提供的多线路互联融合网络,使得不仅中国大陆内地以及港澳台地区的访客能够高速访问到亿速云香港节点云服务器、裸金属服务器上托管的网站,而且亚太地区范围内等国家的访客,也都可以更快速、更低延时地访问。

(BGP多线路互联融合网络 · 结构图)

三、亿速云「香港免备案专区」产品和服务

更多「亿速云香港免备案专区」产品和服务的详细介绍和性能数据图文展示,可以进入亿速云官网相关页面进行查看。

四、亿速云「香港免备案专区」限量优惠产品套餐:

①香港云服务器:

②香港裸金属服务器:

③香港云数据库MySQL:

五、更多免备案地区/海外服务器:日本东京、美国洛杉矶、德国法兰克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