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唱歌夏夜长,360陪你聆听00后大学生毕业演唱会

互联网
2022
06/28
14:20
分享
评论

6月27日晚,沉浸式分享类音乐直播《00后大学生毕业演唱会》圆满结束。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音乐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在内的30余所高校的00后毕业生,在夏夜的大自然中,发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声音。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作为视频合作平台,在元宇宙聚会平台“N世界”上直播了此次演出,与中青报一起在线上为观众们带来了00后毕业季的动听声响。

360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道,“00后”总是被视作小孩,但他们当中已经诞生了第一批大学毕业生,即将走向社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绘制充满希望的未来图景。作为一款满载社会责任感的科技产品,360安全卫士极速版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加入到这样一场00后的演唱会之中,全方位展现年轻人的青春面貌。

都说“00后”是伴随着互联网成长的一代。相关报告显示,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原住民,他们是熟练掌握数字化工具的一代,也是最容易受到网络攻击的一代。交友类诈骗、虚假兼职、金融理财为涉案总金额诈骗类型的前三位。所以,360安全卫士一直致力于向青年用户输出安全上网的知识,并不断优化产品,在2021年推出了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依托于360安全大脑的云端数据库,帮助他们获得更安全清朗的网络环境。同时,因为主打“永久免费”“无弹窗广告”,它更是成为许多年轻用户的不二选择。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款值得年轻人选择的科技产品,愿陪伴他们一起,共同见证每一步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