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6 已支持直接购买自定义邮箱域名

业界
2022
06/18
10: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18 日消息,苹果在 WWDC 2022 的主题演讲中发布了 iOS 16、iPadOS 16 等操作系统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据 XDA 报道,iOS 16 上的邮件 App 已支持购买自定义域名。

自定义电子邮件域名是一个 iCloud Plus 功能。订阅该服务的人可以将他们的域名链接到 iCloud 邮件,并创建 / 使用自定义电子邮件地址。

苹果在 iOS 16 上的邮件 App 中内置了直接搜索购买域名的能力。用户可以将常规的 yourname@icloud.com 改为自定义的 myname@mydomain.com,还可以邀请家庭用户使用同一自定义邮箱域名。

2

从测试截图可以看到,用户可以直接在邮件 App 中查找想要的域名,搜索栏下方会列出按年付费的相关结果,然后就可以通过 Cloudflare 服务购买域名。

3

IT之家了解到,这一界面已在 iOS 16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中出现,预计未来会向更多用户推出这一功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OS 16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