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6 Beta 支持删除 30 个预装应用程序

业界
2022
06/17
09: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17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苹果正在增加可以删除的预装 iPhone 应用程序的数量,iOS 16 Beta 系统中现在允许删除 30 个内置应用程序。

可以删除的 iOS 16 应用程序可能会在 Beta 测试期间发生变化,但总数可能会增加或保持不变。

Books

相机 - 在 iOS 16 中可移除

计算器

日历

时钟 - 在 iOS 16 中可移除

指南针

通讯录

FaceTime

文件

查找 - 在 iOS 16 中可移除

健身

健康 - 在 iOS 16 中可移除

Home

iTunes Store

邮件

地图

Measure

Music

News

备忘录

播客

提醒事项

快捷指令

股票

提示

翻译

TV

语音备忘录

Watch

天气

删除应用并不代表完全删除功能

苹果之前曾评论过如何删除某些应用程序,但并不一定意味着该应用程序的整个功能都消失了。

例如,你可以删除通讯录应用,但根据 Apple 支持文档,“你的所有联系信息都将保留在电话应用程序中。”苹果还表示,联系人信息“仍然可以通过电话、信息、邮件、FaceTime 等方式获得”,但要“删除一个联系人,你必须恢复通讯录”。

同样,即使用户删除了 FaceTime 应用程序,他们仍然可以通过联系人或电话应用程序接听 FaceTime 电话。删除 Apple Books、地图、Music 或播客应用程序意味着“它们将无法与 CarPlay 一起使用”。

在 iOS 16 中卸载预装应用程序的过程保持不变。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OS 16 Bet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