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永久关闭 IE 浏览器,官方推荐使用 Edge 浏览器

业界
2022
06/16
10:1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站长之家消息,6 月 15 日消息,据悉,微软将在北京时间 6 月 16 日永久关闭 IE 浏览器,之后将不再获得任何漏洞修复,用户可以切换至 Edge 浏览器继续使用。

1000 (5)

IE 自 1995 年诞生以来,截至 2014 年,共有 11 个主版本。2015 年 3 月微软确认将放弃 IE 品牌,拟计划使用 Microsoft Edge 取代了 Internet Explorer。而 Edge 是由微软开发的基于 Chromium 开源项目及其他开源软件的网页浏览器,上线于 2015 年 7 月 29 日,内置于 Windows10 版本中。据微软官方公布数据显示,目前 Edge 浏览器桌面市场份额突破 10%。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自动将IE浏览器的用户重定向到其Edge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今天正在退役,仍在使用该浏览器的消费者或企业将很快开始看到一个提示,将他们重定向到Microsoft Edge。
业界
今天凌晨,微软游戏发布会正式召开,发布会期间共计公布了超过 36 款游戏,其中除了数量众多的新作外,也包含一些玩家已经非常熟悉的作品。
每日快讯
6 月 13 日消息,几周前,微软在对部分用户进行测试后,为所有 Windows 11 用户提供了全新设计的记事本。
业界
6 月 11 日消息,《微软飞行模拟》官网更新日志显示,游戏将于“世界更新 10”中上线简体中文。
业界
6 月 10 日消息,微软今日向 Dev 频道发布了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5136 更新,开始向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推出文件资源管理器 Tab 标签页和导航更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