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推出电视专用无线耳机 TV Clear,没蓝牙也能用

业界
2022
06/01
10: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1 日消息,德国音频巨头森海塞尔公司推出了一套新的无线耳机,称为森海塞尔 TV Clear。该耳机专为电视设计,可以提高观看电视时的音频体验。

对于那些在观看电视时听不清对话的人来说,TV clear 会改善他们的听觉体验。森海塞尔为该设备配备了五个语音清晰度级别,提供高达 20dB 的高频放大,以带来清晰的对话。

这种设置可以独立于电视或扬声器的音频设置而启用,使用户可以享受自己的音量水平,而其他人则以对他们来说舒适的声音水平观看。因此,这款耳机非常适合那些有听力障碍或需要字幕的人。

音频通过一对真无线耳机传递,环境感知模式使用户能够与他们的环境和周围的人保持联系,使其成为与家人或朋友一起观看电视的理想选择。这项功能也可以被禁用,以获得更多的私人体验。

TV Clear 系统提供多种设备连接,能够通过发射器与电视连接,或通过蓝牙与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连接。发射器采用低延迟流媒体技术,使视频和音频保持同步,从而获得最佳的观看体验。

可以通过配套的 TV Clear 应用控制设置,该应用为触摸控制和声音偏好提供了定制功能,并拥有查找我的耳塞功能。

与发射器一起使用时,TV Clear 电池单次充电可续航 15 个小时,使用配套的充电盒后,可延长到 37 个小时。

IT之家了解到,森海塞尔 TV Clear 已经上市开启售卖,其零售价为 399.90 欧元(折合人民币约 2850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V Cle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