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正信息17周年 | 一路同行,共赢数字时代

互联网
2022
05/27
17:05
分享
评论

17年来,在不断探索与突破中,华正与万千同路人一道,砥砺前行。在风起云涌的数字时代,创新深耕,以与时俱进的科技智慧,持续赋能,携手迈向数字化转型的实力派。

17年来,华正人始终不忘初心,从最初的信息化软件开发服务,到如今为实体产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不变的始终是为客户谋发展的决心,和为社会创造美好价值的信心。

风华正茂的今天,是由6000多个日夜拼搏换来的,辉煌生动的发展历程,是由一群华正人用热爱和信仰凝聚而成,漫漫创业路,回首17年的发展,每一个阶段都值得纪念和喝彩。

2006-2010:1往无前 意7风发

2006年5月26日,华正信息正式成立。创立初期,华正确立了以产品定制开发为主的战略方针,研发系统先后在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上线,公司规模、业务不断壮大。

2011-2015:独树1帜 出7制胜

华正发展的第二个五年阶段,华正逐步向企业品牌化转型,在信息化软件开发业务上涉及领域更广,并推出AR早教类产品,联合儿童早教领域的专家和技术大咖,共同创新技术,基于AR增强现实技术,丰富孩子们的成长教育。

2016-2020:1心一意 续写7迹

从2016年至2020年,华正全面布局物联网+战略,依托自主研发的ThingsHive物联网平台,构建有感知、有温度、有智慧、自生长的数字生命体,打破传统思维、业务、数据、场景等壁垒,创造数字孪生世界,ThingsHive物联网平台以“1个平台、2个中心、10+N个场景”模式,聚焦智慧通行、智慧消防、智慧安防、智慧车库、智慧照明、智慧能源、智慧环境、智慧办公、资产管理、智慧物业等十大场景,并针对不同场景需求,提供可拓展的定制化服务。目前,基于该平台打造的智慧园区/社区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数十个城市落地建设,联合数百余家生态伙伴,服务千万用户。

目前,华正智慧园区/社区解决方案已经连续多年,与华为、腾讯云等企业,同时入选中科院《互联网周刊》智慧园区、社区全国排行榜前20,其中华正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作为山东省软件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获得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广,彰显其领先行业的硬实力。

2021年至今:1路同行 不负所7

2021年,华正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技术深耕,实现从信息化软件开发服务企业到产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升级转型,业务领域聚焦数字化转型服务和智慧城市建设两大领域,以“技术平台+标准产品+应用开发”的创新模式,以全流程、全链条、全周期的生态服务,助力千行百业的客户实现数字化、智慧化转型。

面对传统制造业亟待转型的切实需求,华正作为青岛获得《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能力成熟度四级》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自主研发的Tunny 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相继与化工新材料、高铁智能制造、远洋运输、国际物流等多领域制造企业达成合作,助力其改变传统线下工作模式,将业务系统向云端迁移,依托数字力量提升现有制造能力。

作为智慧社区/园区建设引领者,华正积极响应青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整合自身在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上的研发优势,打造华正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围绕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校园、智慧商业、智慧化工、智慧医院等场景,实现从设备边缘接入、技术底座搭建,到数字平台开发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城市带来宜居的社区环境,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以及传统产业升级提供服务支持。

经过17年的发展,华正已获得包括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CMMI5级、ITSS二级等国内外17项行业资质,覆盖住建类、体系认证类、涉密信息类、企业信用类、高新技术类、软件认证类等多领域,与300多家客户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资源共享、携手共赢数字时代发展未来。

17年,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蓦然回首,属于华正的精彩近在眼前,眺望未来,这份别样的精彩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路同行,续写属于华正,属于每一个数字时代创业者的璀璨明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