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每天通勤2小时 「国民远控」向日葵助你告别“通勤焦虑”

互联网
2022
05/27
17:05
分享
评论

前段时间,“如何告别通勤焦虑”的话题登上了网络热搜榜。

根据猎聘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2021职场人居住与通勤调查报告》显示,来自全国各地的超4000位职场人分享他们的生活现状中,8.4%的人为了节省房租房价,选择了跨城通勤,他们通过各种“交通组合拳”往返于2个城市之间,每一次出门都像是一趟“长途旅行”,上班之路,不亚于一条“取经之路”。

在全国主要城市中,总体1小时以上的通勤比重为12%,超大城市极端通勤平均为17%,北京的比例更是达到了27%。早在2020年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发布的《全国主要城市通勤时耗监测报告》中就曾指出,在36个全国重点城市中,有超过1000万人正在承受单程超过1小时的“通勤之苦”,“通勤难”已经成为挤占打工人工作休闲时间、影响生活幸福感的重要原因。

同一个世界,同一种焦虑。2017年,英国剑桥大学等机构对3.4万余名上班族展开的联合追踪调查中显示,每天通勤1小时以上的人,很难维持7小时以上的睡眠,有48%的人因此睡眠不足,而他们患抑郁症的风险也比低通勤时长的人高出了33%。

为了缓解通勤焦虑,不少人会利用碎片化时间来看书学习,或者听音乐、玩游戏,暂时隔绝嘈杂拥挤的氛围。

可是,如果遇到紧急的工作需要提前处理该怎么办?例如领导突然需要一份数据资料,早会用的PPT想起来有个错误要修正,而这些文件都在办公电脑上,甚至还想开启办公电脑提前做好打卡和工作的准备等。这时候,「国民远控」向日葵可能会帮到大忙。

作为一款国产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不仅免费不限速,而且,使用简单友好,在任何可连入互联网的地方,都可以轻松访问和控制安装了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远程主机。除了“桌面控制”核心功能外,向日葵还拥有“远程文件”、“远程开关机”等多种远控功能,能很好地满足我们远程开启办公电脑,提前处理紧急工作,还可以远控家里的电脑刷boss打装备等,帮助我们开启新的通勤之旅。

远控公司电脑办公

只需同时在办公电脑和随身携带的手机/平板上下载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登录同一个向日葵帐号并绑定办公主机即可。

再搭配向日葵开机插座,就能让办公电脑具备远程开/关机能力,通过向日葵远程控制App绑定后,在需要时就可以远程给办公电脑开机,遇到电脑软件或系统卡死的情况,也可以随时进行重启。

然后,我们在通勤等待中,就可以通过手机/平板里的向日葵给办公电脑开机,再使用向日葵【桌面控制】功能远程连接并控制办公电脑,提前处理一些紧急的工作。

用手机控制电脑时,可以旋转屏幕进行横屏操作,再使用键盘、调整鼠标指针模式来更好地编辑文件,快速完成简单的办公文件处理。

远控PC玩游戏

通过向日葵,用手机玩端游也不在话下。

在下班路上,我们可以提前用手机远程控制家里的电脑打开steam更新游戏,无需等待到家就能玩;工作闲暇之余,也可以随时用手机远控家里电脑刷怪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向日葵还是国内远程控制领域唯一一款获得微软认证的远程控制软件,安全稳定性均有一定保障,它还支持Windows、macOS、Linux、iOS、Android等跨平台相互远控,满足电脑控电脑、手机控电脑、手机控手机等进行远程办公、远程游戏、远程IT运维、远程技术支持等多种远控需求。

而且,从2020年疫情以来,已经有不少人企业和个人使用向日葵解决了远程办公难题,更让不少打工人实实在在体验到了没有通勤影响的幸福。

以后,无论是通勤中利用碎片化时间远程办公,还是出差、旅行中遇到临时办公情况,向日葵都保障了我们随时随地远控远端设备进行办公、娱乐的需求,不愧是打工人的“好帮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