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会员权益覆盖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开启折扣盛宴

互联网
2022
05/27
15:25
分享
评论

近日,随着国家一系列经济刺激计划的实施,全国各地消费市场加速复苏,特别是零售行业呈现出增长态势。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消费升级需求,提供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更好地助力各地方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真快乐APP联合国美电器推出“国美会员日”大促活动。此次,“国美会员日”优惠力度空前,涵盖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多种品类,会员多重权益和优质服务更是升级不断。这个夏日热度无限,折扣无边,优惠狂潮即将来临,打造消费新需求,助力大家畅爽一夏。

国美会员日惊喜多 多重会员权益全方位覆盖

在“国美会员日”活动中,除了联合各大家电品牌全面升级产品品质之外,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还为其会员准备了一场优惠升级、折扣纷呈的狂欢盛宴。以“会员权益”+“优质服务”双重体验为抓手,通过会员身份帮助消费者打造“沉浸式会员体验”。其中,会员权益包括优惠券权益、九九会员权益、特价机权益、异业生活权益、真快乐豆权益等多重会员权益。同时,在大促期间,会员可享受至高领取300元专属补贴、家电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元,以及购买彩电、洗衣机、空调、冰箱等单品满1000减100,以及套购满额至高返5000元等多种折扣优惠,助力会员粘性与产品销量的双爆发。

钜惠惊喜回馈会员 国美会员日优质服务暖人心

本次国美会员日除了有多重会员权益和折扣外,会员还可享受到优质的服务体验,该优质服务全面贯穿于售前、售中、售后三个阶段,全面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提供的众多权益和服务,将带给会员实实在在的安心与放心,解决消费者购买体验的“痛点”,打造”爽点“。对于售前服务,可为会员提供以旧换新、视频导购等服务,通过视频直播技术与线下专业导购的完美结合,让服务更便捷更有温度;在消费过程中,会员可享受差价双倍返、空调“十免”活动。其中“十免”指:在活动期间,指定空调可免收远程安装、高空作业、加长铜管、安装普通支架、普通墙体打孔、移机一次/年、加氟一次/年、保养一次/年、上门测量以及提供精装设计方案等多项服务的费用;对于售后服务,会员购买带有“送装一体”标识的商品则可以享受“送装一体”的上门服务。同时,会员还可享受准时达、“闪店送”急速退换货等服务。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紧抓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新业态发展模式,顺应消费者需求升级趋势,打造国美“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推动消费向绿色、安全、健康方向转变,以产品增质、服务赋能立体释放品牌与消费者的双向认同,实现会员与品牌的互相成就。2022年,国美电器线下门店从“电器卖场”升级为“展示体验新型门店”,随着“朋友圈”的不断扩容,创新合作模式不断发展,国美电器将与与伙伴共享共建,有望引领新一轮的消费浪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